2012年9月23日

【一露】28 Doing something ridiculous

>﹥寫於2012/09/23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28 Doing something ridiculous 做些滑稽的事




  「一護,看著我。」
 
  「……。」
 
  「……好,現在翻白眼加嘟嘴!」
 
  「不可能。」
 
  「……那,鬥雞眼你總會吧?就是左右眼球往鼻樑接近……」
 
  「我不會。」
 
  「啊啊,怎麼有這麼不肯配合的夥伴呢……切。
 
  「切妳個毛線啊露琪亞!再說我為什麼要配合妳做這種無聊透頂的蠢事!」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這是比賽!」
 
 
  ──露琪亞口中嚷嚷的“比賽”,就是屍魂界瀞靈廷即將舉辦的兩人互瞪活動。規則非常簡單,兩人面對面,誰先笑出來誰就輸了。而其中又細分為鬼臉組(可以自由扮鬼臉逗笑對方)和面癱組(面無表情PK面無表情),最後再由兩組中獲勝的佼佼者一決高下,搶奪優勝。
 
  「你們死神還真閒……」這的的確確是一護的心聲。他覺得這比賽簡直荒謬得令他理解不能。並不算他未卜先知,只是他才聽得露琪亞報上的參賽名單(屍魂界流行的樂趣果然跟現世大相逕庭)便大概預知了結果──鬼臉組,除十二番隊隊長涅繭利之外應是無人能出其右;至於面癱組──朽木白哉居然也以穩奪第一的狀態參賽是想教人跌破幾副眼鏡。
 
  “雖然大哥肯定會贏(不我說露琪亞妳這不間接承認了妳大哥正是個面癱王嗎),不過我的名次也不能太低否則有辱朽木家的名聲”──朽木露琪亞是這麼說的。(順帶一提,擠眉弄眼好一會兒,怎麼扮鬼臉怎麼個彆扭的某只女性死神,終究還是忍痛放棄鬼臉組的參賽資格,決定轉移目標參加面癱組。)

 
 
  「少囉嗦。你快點盡情做幾個鬼臉就是了,記得,越醜越好。」露琪亞不耐煩的向她指定的“練習對象”撇撇嘴:「等我笑夠了,看見面癱的臉就不會想笑了。」
 
  ……喂不對吧喂,而且他可是堂堂連載十一年來在JUMP封面永保帥氣英挺的BLEACH男主角,形象哪能輕易說崩壞就崩壞。
 
  經過一番討價還價,露琪亞勉強同意開始最最基礎的練習──也就是練習對象黑崎一護,只要端著張無可奈何的臉和她互相對看即可。

 
 
  和露琪亞之間的距離不到三十公分,她輕輕顫動的纖長睫毛,水靈聰慧討人喜歡的紺紫大眼,看來吹彈可破的肌膚,小巧的鼻尖,水潤細嫩的唇透著自然漂亮的胭脂色……心中原本充滿無可奈何的少年漸漸發現自己狠狠地偏移思緒,心一慌,呼吸一濁,直視前方的眼神火速轉開,卻馬上被毫不知情的露琪亞給喚了回來。
 
  露琪亞有些冰涼的小手覆上一護的雙頰,很有耐心的將臉更湊近他一些:「我不是說看著我了嗎?」
  再看下去等會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管了喔。渾身燥熱的他低聲嘀咕,變得深邃的眼神不顧一切的再次對上她,誰知

 
  露琪亞眨眨眼,突然很殺風景的大爆笑。
 

 
  「……妳、妳笑什麼啊!?」
 
  「啊哈哈哈哈對不起啦一護,你的臉突然看起來好認真……」我實在忍不住了哈哈哈,朽木露琪亞鬆開貼著一護臉頰的手,繼續她自得其樂的捧腹大笑,早已無暇注意身旁那個面有囧色,心中正拼命想著我剛剛才忍不住想吻妳啊真是破壞氣氛的黑崎一護。







Fin.


Free talk.
這本來預計是DAY25要寫的內容(而且還預計真的有kiss,XD)

BGM_MONKEY MAJIK/watching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