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一露】13 Eating ice cream

﹥寫於2012/09/04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13 Eating ice cream 吃冰淇淋




  距離嚷著要吃冰的露琪亞自告奮勇去附近超市跑腿買冰,到現在,時間悄悄跨步走過了半小時。
 

  「一護,你要的巧克力甜筒。」
 
  ……超市離家不就大概五分鐘路程嗎,一護挑眉,準備接過露琪亞手中的甜筒,不料露琪亞嘴一撇,手一抬,就把他即將到手的冰品拿走。
  「我說,你不會不懂吧,是樂趣。」
  「啊?」
  「挑選冰淇淋口味的樂趣嘛。」
  「……扣掉往返十分鐘,妳居然花了二十分鐘挑妳要吃的冰?」假如我也拜託妳幫我挑的話,妳不就要花上起碼一小時嗎。
  「……你這麼有意見就別吃了!」面對一護咄咄逼人的話嘮,露琪亞顯然也有她自己的絕對堅持。她氣呼呼放下手中的盒裝草莓冰淇淋,迅速動手拆開一護的巧克力甜筒冰淇淋包裝。
 

  「喂露琪亞──」

 
  在一護阻止不能之際,她已經伸出殷紅小舌,往甜筒最上層的香草鮮奶油舔了一口。
 
 
  「喏,還你。」
  「還、還我?」
  「等會你也可以吃我的草莓冰淇淋啊。」交換吃的話不就能吃到兩種口味了,露琪亞伸長手,將自己品嘗過的巧克力甜筒遞到一臉欲言又止的一護面前。
 

  「……不了,妳吃吧。」
  「怎麼了?」
  「我……肚子突然有點痛。」
  「肚子痛?還好嗎?」
  「……妳快吃吧,不然要融化了。」
  「那,我就不客氣囉?」
 
 

  ……啊、只想著間接接吻的自己,實在太糟糕了。
 
  一護看著毫無心機的露琪亞雀躍的吃著冰淇淋,心情複雜。






Fin.


BGM_隼人加織/すきすきすキス(喜歡喜歡親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