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一露】20 Dancing

﹥寫於2012/09/13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20  Dancing 跳舞




  「露琪亞,回家了。」終於擺脫讓他幾乎無法忍受的執事裝扮,火速換回制服的一護大步流星跨出教室,回頭向正幫忙收拾著班上奇幻童話風格執事咖啡廳佈置的露琪亞喊。
 
  「你在說什麼啊,一護。」褪去小紅帽斗篷的露琪亞還穿著輕飄飄的雪紡白短裙,她手捧剛拆下的大片暗紅天鵝絨窗簾,一面用眼神示意一護往窗外看:「文化祭最後的節目正要開始而已。」
 
  「……我不管妳,我先回去了。」

  天曉得他就是討厭最後這莫名其妙的活動,一護臉色微微一變,再扭頭,身前不知何時早擋著滿面春風的淺野啟吾小島水色還有簡直跟門神一樣凜然佇立的茶渡泰虎。

 
  「一護,這、次、休、想、逃、跑、喔。」
  「煩死了,閃開。」
  「這可是高中最後一次文化祭喲,你不貫徹始終直到圓滿落幕怎麼行呢!」
  「誰管那個啊。」
  「身為BLEACH的男主角怎麼可以說出這種任性的話,就當難得輕鬆一回嘛,走走走,快去操場吧!」
  「你、你們給我慢著我就說我要回家了啊喂!」
 
 

×××
 

 
  落日殘陽灑下淡淡金光,用木材交互搭建好的篝火堆,剛在空座第一高校的操場中央燃起了熊熊火焰。走向操場的學生們三三兩兩笑語不斷,夕陽映照著他們歡快的臉龐,人人快樂的步伐後頭輕快勾著長長的影子。
 
  準備開始囉!
  主持人手執擴音器朝人群喊,男男女女開始往營火中心聚集,一護被逼得站在漸漸成形的圓圈之中,渾身不自在。
 

  我真的不會跳舞──也不想跳舞,一護緊鎖著眉向兩旁的啟吾和水色求救,豈知他們兩個混蛋一人一手牽制住他也就算了,現在還完全無視於他只顧著和身邊的隔壁班女同學談笑風生──

 
 
  黑崎同學──久等了!
 
  不遠處,還穿著石田親手縫製禮服的井上織姬興奮地朝他揮手,一護一開始愣著沒有反應,直到井上笑容燦燦,把被她拉來的朽木露琪亞推到他面前──

 
  「請盡情的跳吧不用客氣!這可是我們高中時代最後一次的文化祭哦!」然後呢請好好享用……咦不對我在說什麼啦哈哈哈哈哈,不甚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用錯詞的織姬對著臉已經紅起來的一護傻笑,接著立刻被效率十足的高端騎士有澤龍貴和高端學生會長石田雨龍一人拐一邊拖走。
 
 
  活潑喜悅的旋律悠然響起,橘髮少年非常尷尬的看向前方泰然自若的露琪亞。他還在準備鼓起勇氣好做出黑崎一護生平第一次對女孩邀舞的動作。

 
  「……嘿,一護。」
  露琪亞此刻薄唇微勾,嬌小的她稍稍傾身向前,雙手則俏皮地提起雪紡紗裙襬──
 
 
  「你願意跟我跳支舞嗎?」
 
 
  一護想起兩人剛認識沒多久的時候,她看恐怖漫畫學現代語,讓他又氣又好笑,當她面對巧遇的井上織姬做出同樣古怪姿勢的時候──
 

  不,其實一點都不古怪。
  非常……優雅而美麗。
 
  只因為她是露琪亞──
 
 
  「怎麼可能不願意啊。」一護低聲說,伸出右手。
  「……說好了喔,就只跟妳跳。」吶,手過來。
 
  「笨蛋。」她輕笑,也伸出自己的手,穩穩放在一護的手心之上。
 
  「才不笨咧,我聰明的很。」
 
 
  一護很快地緊緊牽住露琪亞放心交給自己的手,同時絕頂聰明的他也決定,這輩子只要牽住了這隻手他就再也不會放開。







Fin.


Free talk.

可以接著Day10一起看:p
前幾天重溫了官方彩漫,還是非常有趣~

BGM_神話/Be M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