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一露】25 Gazing into each others' eyes

﹥寫於2012/09/20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25 Gazing into each others' eyes 凝視彼此的眼睛



  她好不容易奔了過來,伏在那個正劇烈喘著粗氣的男人身邊,她朝自己的手心呵上幾口熱氣,確定稍微暖和點了,才將手掌那麼溫柔那麼愛惜的貼上男人沾滿血污的英俊臉龐。男人費力地睜眼,看清來者是她以後,那雙眼眸裡,也同樣充滿著和她對等的溫柔與愛惜。


 
  ……露琪亞。男人斷斷續續喊她名字,她雙膝跪地,嬌小身軀伏得更低,小臉湊近男人,近得可以輕易探詢彼此的呼吸,她沒有說話,兩人彼此互望的眼神早已包含了千言萬語,所以她只深深凝視著男人總是教她看不膩的漂亮褐色眼睛。
 
  白哉把妳交給了我。他像是躊躇一陣,沉聲道,換來的是她輕抿著唇獃了兩秒,爾後清麗的微笑在她唇畔淺淺地蕩漾開來,她用手指細細抹去男人說話時自口中溢出的黑紅血液。
 

 
  不對,一護。她說,是我把自己交給了你。

 
 
  你受傷時,我支援。
  你動不了時,我代替你戰鬥。
  你若是痛苦,我會替你分擔痛苦。

 
 
  很久很久以前,她不知道在什麼契機之下,又對那個似乎與她緊密相互羈絆著的傢伙說了這番話,只是這次,英俊的橘髮少年黑崎一護,好好地長成了英俊的橘髮男人黑崎一護,一護朝她咧嘴一笑,然後以永生永世都不想失去她的力道緊緊擁抱住她,他神采飛揚自信滿滿的說,我也一樣,露琪亞。
 
  很久很久以前,朽木白哉氣若游絲躺臥病榻,就在斷氣之前,他握緊他餘生最放心不下的妹妹雙手,他回憶起和滅卻師激戰的曾經,他終於向她吐露自己唯一恐懼的事物便是無法保護妳,不過那也是曾經了,朽木白哉以往冷若冰霜的面龐,多了一份只會對她和她早逝的親生姊姊展現的,足以令露琪亞溫暖得不斷落下淚來的溫柔。
 


 
  ──朽木隊長!

 
  從遠方傳來慌張的呼叫,清晰得駭人。還殘留一護頰上熟悉得讓她有所眷戀溫度的右手心,穩穩接過左手未曾落地的袖白雪,朽木露琪亞趕往戰場前的最後一刻,在名為黑崎一護的男人額間落下一吻。
 

 
  等我,一護。






Fin.


Free talk.

一護應該不會掛吧(←破壞氣氛)
然後白哉大哥請把千本櫻收起來XD

深深感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大概就像太平洋那麼多
想呈現的畫面迸出來卻七零八落


BGM_alan/BALLAD~名もなき恋のうた~/BALLAD~無名的戀歌~
  黃英華/傾慕(步步驚心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