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一露】22 In battle, side-by-side

﹥寫於2012/09/16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22 In battle, side-by-side 並肩作戰




   猙獰醜惡的龐大身軀後方,忽然清楚傳來他所熟悉的聲線
 
  那正在低吟詠唱他不甚明晰的詞語──
  手握斬月愣了兩秒,眼下壞傢伙齜牙裂嘴慘叫的剎那,一陣火光四射煙霧彌漫
 
 
  「一護,趁現在!」
 
 
  ──啊,果然是露琪亞。
 
 
 
  「妳怎麼有空過來?」感謝屍魂界護廷十三番隊朽木副官的鬼道相助,讓他這個偶爾協助空座町駐現世死神事務的死神代理,解決剛才那隻虛的時間從原本預估的三分鐘減少為一分鐘又十秒。
  「浮竹隊長說很久沒見你了,讓我來問你如果沒事的話,想請你去喝杯茶。」
  「嗯。」一護欣然應允,無意瞥見身旁露琪亞左臂的副官章:「不過就只是小事,有必要讓妳特地過來嗎?」
  「我、我怎麼知道,或許隊長是覺得我跟你比較熟……只是這樣而已吧,別往奇怪的地方想,笨蛋!」
 
  臭一護這麼問絕對是故意的──露琪亞心想,努力讓自己不動聲色的回答,卻不慎疏漏了身高比自己長出一大截的死神代理臉上掛著的燦爛笑容。
 
 
 
(PS.)
 
  「喲,是小一!」好久不見!
 
  在靈廷巧遇一護與露琪亞的女性死神協會一行人,為首的可愛小個子會長草鹿八千流開心朝一護揮手。
  「剛打完架嗎?真是夫唱婦隨呢~」
 
  ……啊?
  首先反應過來的露琪亞緊張兮兮鄭重駁斥:「不、不是這樣的八千流副隊長!」一護你這傢伙也說點什麼啊,小臉明顯飛上兩朵紅暈的她轉頭看向似乎完全樂在其中毫無打算反駁的黑崎一護。

 
  「朽木說的沒錯,八千流會長。」一旁的伊勢七緒此時伸手扶了扶眼鏡鏡框,正色開口。
  「應該是『婦唱夫隨』才對。」現在可是女權意識抬頭的時代。

 
  ……啊?我說妳也搞錯了吧伊勢副隊長,露琪亞此刻已經羞窘到只想快點衝回自家番隊的屯所辦公桌底下抱頭哼歌當沒這回事,而旁邊的混蛋一護心情居然還好到笑了出來。

 
  「妳們兩個都不對吧!」松本亂菊雙手抱胸總算插話。
  「明明就是『相親相愛』,雖然遲早也要『婦唱夫隨』的。」
 
  「哦,原來是這樣。」
  「嗯!我懂了!」
 
 
  ……不我說妳們都錯得一蹋糊塗了吧妳們一點都不懂吧居然還點頭如搗蒜神馬情況啊現在是在說相聲嗎!
 

 
  「……黑崎一護。」

 
  面對一臉不知如何是好的露琪亞往女協會員們衝去的背影,笑得正得意的一護冷不防的肩膀被身後來人一拍。

 
  「啊……白……」白哉?!
  「……黑崎一護,過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朽木家隨行隱密侍衛們強行捂嘴帶走,慘叫不能的一護這時還不知道自己往後被朽木白哉叫去決鬥的時刻只會有更多不會有更少。






Fin.



Free talk.

30題挑戰以來、白哉大哥的本尊正式出場??XD
井風太太提到哥哥好像常出現的樣子,但真正的露面這回(22)MS是第一次哈哈哈♪

BGM_B1A4/You Are My Gi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