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一露】12 Making out

﹥寫於2012/09/03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12 Making out 親熱



  (在角落窺伺著那望眼欲穿的渴求
   狂妄的撕裂嘴角撕裂存在的恐懼
 
   想對那個女人忍到什麼時候
 
 
   王?)

 
  平日習以為常了的吻
  不只是用來呈現愛意
  驟化作欲念的導火線
 
  她輕易全盤推翻“一旦得到了想要的東西就會厭倦”、這樣的理論
 
  別呼喚我。
  別用那樣的表情面對我
 
  露琪亞──
 
 
  炙熱的唇像是策畫好的積極向下,強勢又溫柔地進攻她纖細的脖頸。鎖骨分明的美麗,似有若無的香,她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無比誘人……引得他下腹如烙鐵且愈發緊繃。
 
  一護……不要……
  她臉色酡紅,失去大半氣力的雙手抵住他健壯胸膛,在他修長指尖觸碰她鎖骨下方,並挑逗似的細細描繪著她小巧玲瓏胸型的時候。
 
  已經……沒有辦法停下。
  瘋狂地想要佔有她的全部,一次又一次,白皙柔軟的胴體就在眼前,慾望戰勝理智,理所當然。
 
  不可能不要。
  請繼續吧,呼喚著我的名字,用如此讓男人激動的聲線,總是誘惑我唆使我動作的表情──
 
  應該是纖瘦得仿若一折就斷的女體,褪去隱沒身材的死霸裝後,竟讓他早已勃發的慾望更上升一層。
 
 
  不。早就知道了吧。
  早就摟過她的肩,摟過她的腰,不慎碰觸過的她的軀體……
 
  無法忍耐了。
 
 
  露琪亞……是水做的啊。
 
  他在她耳畔低聲喘息,舌尖放肆舔吻她的耳廓,一口含住她可愛圓潤的耳珠,指尖靈活的探向她溫暖而迅速浸濕他手指的禁地。
  他唯一在隱忍的只有想貫穿她想狠狠擁抱她的念頭,他要勾引她,他已經在勾引她,他要讓她對他達到一樣的慾望,他要她向他一樣的毫不避諱露骨表達想要的慾望──
 
 
 
  “你在做什麼,黑崎一護。”
 
  “……啊?”
 
  “散落吧,千本櫻──”
 


 
 
  ……嘖。

 
 


  別想太多,這代表你很健康嘛!一護。
  耳邊環繞著淺野啟吾不當一回事的笑語,從睡夢中驚醒的少年滿身冷汗,一臉懊惱,低頭看向高高頂起睡褲布料的堅硬,又看向悄然寂靜的壁櫥,再一回無聲嘆息。
 
 
 
  我就要看能忍到什麼時候
  總有一天
 
 
  (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哟。)
 

 
  少年沒有發現那雙窺探著的,和自己幾乎一模一樣的眼睛。







Fin.


Free talk.

make out(簡單來說就是大概三壘的程度沒有插入的親密行為)

啊啦與其說是“寫不出來”,倒不如說是“沒辦法寫出來”(抱頭)
一直篩選用詞加微調,深怕寫過界變成死神版的鳥籠姬(激誤)
結果成品就是這樣囧

都怪一護這傢伙太不夠邪氣太純情,切!(←草莓君表示莫名中槍很火大)

最後高喊、在我萌過的CP列表裡面一露兩只永遠是最無瑕的存在,喔耶~


BGM_F.I.X/She’s my girl
  Bobby Valentino/Slow D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