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一露】27 On one of their birthdays

﹥寫於2012/09/22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27 On one of their birthdays 其中一人的生日




  黑崎露琪亞的生日那天,恰好也是黑崎夫婦結婚三周年紀念日。
 
  清早起床的一家之主黑崎一護,雙手交疊在胸前,滿足踏實盯著書房牆上掛著的粉紅恰比年曆看(一月十四日用紫色和橘色的螢光筆標示得清清楚楚),不由得想起三年前,剛從朽木露琪亞變成黑崎露琪亞的愛妻一臉得意的和他分享“這樣合併起來,以後需要記得的日子不就省下一天嗎”,讓他哭笑不得。

 
  結婚第一年是紙婚,第二年是布婚,第三年是皮婚……以此類推,用材質的堅硬度來表示婚姻關係的深淺。不過一護對此不以為然──在他看來,結婚第一年兩人即是鑽石婚,就算過了一百年,也還是鑽石婚,情比金堅,這一點都不靠譜。
 
  壽星早已決定沒有大肆慶祝,也沒有特別準備的生日蛋糕,只希望能和家人朋友一塊兒團聚話家常如此溫馨簡單,所以兩人計劃先回屍魂界探望親友,再回現世與黑崎一家共進晚飯。
 

 
  「早安。」跟著起床的露琪亞,肩披薄毛毯,精神奕奕出現在書房門口。
  「早……妳要做什麼?」他看妻子在書桌前坐下,從抽屜拿出信紙放在桌子正中央,緩緩提筆,一派慎重。

  「寫信給姊姊。」還有重要的事必須向大哥報告,我……先擬個草稿比較不會緊張。

 
  不,該緊張的是我吧,一護心想。

  身為屍魂界名門貴族朽木家的唯一女婿,每每回娘家探親,不曉得是他反應過度想太多還是真有那回事,他老覺得那個妹控……他得尊敬喊聲大舅子的朽木當家,總要他手拎斬月和那威力滿點的千本櫻過上幾招,從武到文(噢對,上上次換了新招,軟硬兼施要他窩在密室正襟危坐足足練習了好幾小時的毛筆字書道……女婿這份活也太辛勞了喂)
 
 
  「是要報告什麼?」一護隨口問了。
 
  「黑崎家有新成員的事。」晚上回家也得和一心爸爸和真咲媽媽說。
 
  「哦?新成員,不錯嘛……」
 
  「嗯。」露琪亞專心地振筆疾書。
 
 
  「……慢、慢著給我等一下,什、什麼新成員?!!
  
  一護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過大腦如此清醒的早晨。
 
  「在我肚子裡的新成員……一護你幹嘛啊!」手中握著的筆被沖上來擁抱住自己的丈夫弄得一歪,臉緊緊貼靠在一護胸膛上的露琪亞能清楚聽見急促的、欣喜若狂的心跳聲。
 

 
  妳這傢伙居然沒有第一時間跟我說,想到自己過不久就要當爸爸的那種心情真的是會喜極而泣……不過這時的黑崎一護突然湧上一陣小小的無奈醋意跟委屈。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害羞的她繃緊小臉有些吞吐的說,不過在接著聽見他開心而堅定的低語後,黑崎露琪亞在丈夫懷裡甜甜的笑了出來。







Fin.


Free talk.
我發現只要寫到大舅子就很開心
(゚∀゚)
生日這題目莫名覺得苦手(絕對是才剛寫完生日賀文的緣故)但還是順利過關(?)

偶然看見“老婆懷孕會更加疼愛老婆的星座前五名”
巨蟹座可是高掛第一喔喔喔


BGM_小宇/這個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