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一露】15 In a different clothing style

﹥寫於2012/09/06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15 In a different clothing style 不同的穿衣風格



  「請仔細想想之後再回答我喔!」
 
  男性死神協會會員之一的檜佐木修兵,留下這麼一句之後便興高采烈的走遠,徒留站在鯛魚燒鋪子前的阿散井戀次跟黑崎一護面面相覷。
 
 
  「……喂,一護。」在等待鯛魚燒烘烤好的時候,香噴噴的甜味飄散過來。戀次忍不住先開了腔。
  「啊?」
  「你少裝傻,就是修兵說的……」
  「我不知道。」我只是個死神代理,這不關我的事。
  「你這混蛋怎麼可以撇得一乾二淨,你不是以客座來賓的身分參加男性死神協會會議了嗎!」
  「什麼客座來賓說得那麼好聽啊明明是你硬逼我去的!」
  「我也是被逼去的啊!」
 
  「……」
  「……」
 
  話題至此遺憾的中場休息。
 
 
  戀次盯著鯛魚燒熱呼呼的烤盤看,心中百感交集。要兩個男人光天化日說三道四,他實在做不來,但又不想讓修兵失望──關於剛才男性死神協會開會的次要議題(主要議題是如何招募新入會員和增加協會經費,但才談了五分鐘就可悲的不了了之)──

 
  “建議席官以上隊長之下的女性死神們,出席聯合會議時統一服裝如何?”

 
  究竟是誰冒出個這麼異想天開的點子,那時候打瞌睡的戀次已經記不得了。

 
  “統一服裝?”
  “雖然說是各有特色的死霸裝,但若開會時能著相同裝扮出席,看上去不是挺賞心悅目的嗎?”
  “唔……”
  “好,大家回去之後想一想再提出各自的主張,散會!”
 

  結果就這麼糊里糊塗參與其中了。
  究竟是誰趁今天與會人員稀少(浮竹隊長和射場會長、吉良都因故缺席)有機可趁提出來的,用腳趾頭想也知道完全是個不可能實踐的計畫。不過心地善良如戀次,他最後覺得還是有必要討論一下才行。
 
 
  「嘛、先找一位當範本好了。」
  「喔,你先說。」
 
  「……」戀次認真沉思了好半天,然後吞吞吐吐的擠出幾個字。
  「那個……十二番隊的……怎麼樣?」
  「十二番隊?」
  「涅……涅音夢副隊長的迷你裙?」

 
  男人之間的妄想話題就此開始。
  戀次拚命鼓勵自己這就算是茶餘飯後的閒聊啦討論這個應該很正常吧不算什麼吧。

 
  「迷你裙……」一護頓了頓,心跳突然有點加速──這還用問嗎?
  「露琪亞穿迷你裙……」
  「嗯……。」
 

  頭髮一橘一紅的兩個男人,不可否認幾乎要徹底沉浸在各自的想像之中。
 
 
  貼身布料緊緊包裹住因長年訓練而圓滾結實的小翹臀…
  死霸裝的黑則更顯勻稱雙腿細嫩白皙,誘人S曲線畢露的下半身……
 
 
  「給我慢著不準再繼續想下去了喂!」忍住鼻腔一陣熱流上湧,一護趕緊轉過頭警告戀次。
  「哼,這、這句應該是我的台詞!」戀次不干示弱。
 
  「都不對,是我的。
 
  兩人身後熟悉的聲音傳來,一護與戀次只覺得背脊一陣刺骨的涼。

 
  「露……」
  「露琪亞……妳……妳什麼時候?」
 
  「……你說呢?」面前的嬌小女孩微笑著抽出腰間的袖白雪。

 
 
  「──你們兩個混蛋找死啊!!!
 
 
 
  ──事後據賣鯛魚燒的老闆表示,店舖外一片涼意盎然,省下不少冷氣電費。







Fin.


BGM_Lil Wayne/Mrs.Officer ft.Bobby Valentino(←滿有趣的歌,歌詞自重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