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一露】24 Making up afterwards

﹥寫於2012/09/18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24 Making up afterwards 和好




  體型嬌小的黑貓在一護懷裡幾乎是不間斷的叫著,一護往前走的同時,則戰戰兢兢僵硬著環抱小黑貓的右手臂,擔心是否自己用力過度傷了她。不過走了幾步路,他判斷顯然不是──如果弄痛了她,貓咪應該會或咬或抓的反攻擊吧,但小黑貓只是一個勁兒的朝他喵喵叫而已。
 
  「露琪亞是跑去哪了……」他找了幾個可能會看見她的地方卻都一無所獲,就連猶豫再三最後才動身前往的浦原商店,也沒有她的消息。思及至此,一護又再度為自己前些時候少根筋的脫口而出感到十分懊惱。
 
  不就是沒惡意的小爭執嗎,明明自己的意思……完全不是那樣。
  那麼他早該在露琪亞氣沖沖奔出房間之前就好好拉住她,好好地向她道歉。
 
 
  「喵!」(我在這裡啊,一護!)
 
  一護循聲看向懷裡的小黑貓。
 
  「安靜點。等我找到露琪亞,再一起回家。」
  「喵!」(我就說我在這裡了啊笨蛋一護!)
 
  「還是說妳肚子餓了?」
  「喵!」(快點回去找浦原要他把我恢復原狀啊!)
 
  「哦,難道妳想捉老鼠?」
  「喵──」(捉你個毛線啊!)

 
  莫名其妙的人貓對話到此,因為食用奇怪的水羊羹,而被浦原不知有意還無意變成小黑貓的朽木露琪亞逐漸感到筋疲力竭,一直喵喵叫太耗費體力了……
 
 
  為什麼……為什麼一護聽不懂我說的話呢?
  覺得有點委屈,小黑貓露琪亞原先活力充沛的叫聲默默消沉下來。
 
  「看來妳是肚子餓了。」好吧,先回家。
  一護見狀,說,伸出右手輕輕摸了摸露琪亞(貓咪化)的頭。
 
  妳的毛還滿好摸的嘛。少年嘀咕,那鬆軟毛茸的觸感讓他纖長的手指情不自禁地逐漸往下撫摸搔弄露琪亞的脖頸,胸前暖呼呼的小軟毛,然後──
 
 
  「啊好痛!」居然咬我?妳應該很舒服的呼嚕呼嚕叫才對吧?
  「喵喵喵!」(想摸哪裡啊一護你這個白癡變態大色狼!)
 
 

×××
 

 
  有氣無力趴伏在一護房間地板上,剛剛被大喊著「哪裡來的小貓咪呀好可愛」的黑崎遊子抓去強制梳毛的露琪亞(貓咪化),頸項還被繫了個粉紅色大啾啾蝴蝶結……要是這副模樣被大哥看見了該如何是好,露琪亞想著想著頓時悲從中來沮喪十分。
 
  「喏,快喝。」不是肚子餓了嗎,聽見自己上方的(龐大人類)一護開口,露琪亞瞄瞄面前瓷盤裡的牛奶,她實在沒有胃口,不過還是勉強撐起毛茸茸的纖瘦四肢低頭舔食。
 
 
  露琪亞該不會跑回屍魂界了吧。
  坐在床畔,煩惱中的少年喃喃自語,接著輕輕嘆了口氣。煩惱中的小黑貓聽見自己的名字,立刻把握機會喵喵叫了兩聲。

  一護轉過頭看了看她,露出笑容。妳看,妳喝得髒兮兮的,一護說,接著探出身輕易地手一橫,一把抱起露琪亞,再隨手抽了兩張面紙,將露琪亞放在自己腿上,細心擦去沾上她唇邊的牛奶痕跡。
 
  「露琪亞。」他突然說,聽見自己的名字,露琪亞心跳漏了一拍,喵了一聲,換來一護的若有所思。
  「……浦原那傢伙幫妳取了名字也叫露琪亞?」

 
  「喵。」(我就是露琪亞啦。)
  「仔細看的話……好像也挺像的。」一護低語,手又撫上小黑貓的下巴。那觸感非常柔軟舒服,難怪有人說撫摸貓咪很治癒。他凝視著露琪亞,似乎很放鬆的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妳說,那傢伙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我得好好向她道歉才行──」
  「喵喵喵──」(笨蛋,道什麼歉啊……應該是我向你道歉才對一護──)
 
 
  「一護
 
 
  不過是一眨眼的時間,一護突然覺得壓在自己身上的重量加諸好幾倍──

 
  「……」
  「……啊……啊?
 
 
  是眼花吧錯覺吧是中了鏡花水月的詭計了吧──!?
 
  除了以上幾個答案之外,黑崎一護,短時間實在……實在很難解釋眼前……眼前全身上下僅僅脖子上繫著粉紅色蝴蝶結的露琪亞正跨坐在自己腰間的這件事──
 
 
  可是這肌膚的觸感未免也太真實了,一護眨了眨眼試圖回味,然後就在立馬接踵而來的露琪亞的尖叫聲中,被狠狠甩了火辣辣的一耳光。






Fin.



Free talk.

哈哈哈,完全有能展開擴寫更多字數的架勢
(結果感覺上像是沒有吵架也沒有和好嘛XDDDD)

BGM_Tamia/Officially Missing You (and with Talib Kweli Remix 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