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芥佐/涅彌】Money Maker

﹥寫於2011/12/14、終於2011/12/15
跨同人注意內含微魔人偵探腦嚙涅羅成分
惡魔偵探芥邊×助手佐隈玲子
魔人涅羅×高中偵探桂木彌子
感謝推召惡坑的ro太太www





  委託人依約在下午四點半鐘抵達芥邊偵探事務所。
  事務所大門被推開的時候,佐隈玲子正面向桌上型電腦螢幕專心敲鍵盤,而她的雇主則坐在待客沙發上看書。
  妳好。佐隈玲子將視線轉向門口,離開辦公桌。
  委託人看起來非常緊張。佐隈玲子招呼她往雇主芥邊先生的方向移動之後便去小廚房泡咖啡。


  看看妳這蠢女人笨手笨腳,專心點。刻薄的關西腔從佐隈右肩竄出,但佐隈不以為意,無視因撕開不慎而灑了大半在流理臺的即溶咖啡粉,繼續動作。
  她盯著煮開水的茶壺,大腦高速運轉。

  那個委託人有些眼熟,但她偏偏想不起來在哪見過。

  喂喂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妳知道妳發呆的臉有多蠢嗎?來自佐隈玲子右側肩膀方向的聲音沒有停止跡象。啊,該不會發情期到了,明明是個處女腦袋裏卻全是男人對妳上下其手的畫面吧,要不要我幫……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燙燙燙燙死啦啦啦!!!!!

  語聲未落的下一秒,佐隈面無表情拿起裝滾水的茶壺往自己右後方狠狠甩過去。活該,她的左肩方向傳來咯咯竊笑。


  「啊、是企鵝。」
  佐隈端出咖啡走向事務所中心點的沙發,委託人突然叫了一聲。

  「鵝妳妹啊糞女!」被稱作企鵝的小傢伙隨即齜牙裂嘴氣得跳腳,沙橙色的喙部不忘口出穢言叫囂。「小心我馬上讓妳那骯髒的百褶裙變成屎色!」
  「貝西卜先生別這樣。」佐隈放下咖啡杯轉頭告誡氣沖沖的小傢伙,同時意識到二件事。「那個……妳看得見惡魔?」
  委託人露出吃驚的表情。「這是惡魔啊?好可愛。」
  「哼,本大爺可是魔界的菁英,可愛這種膚淺的形容詞就免了。」貝西卜一臉不屑。
  「還有……」佐隈玲子看向委託人的穿著:「這不是那所頂尖私立女子高校的制服嗎?難道妳是──」

  委託人抿唇,略感不好意思的縮縮身體。「是的,我還沒自我介紹……我是桂木彌子。」

  叮,答案揭曉。
  佐隈玲子恍然大悟。「我就知道應該在哪見過妳,原來是電視,那個很有名的桂木彌子魔界偵探事務所。」
  桂木彌子慌忙搖頭。「不,我稱不上有名。」

  「這毛都沒長齊的幼齒妹也是偵探啊?」頂著被滾燙水壺攻擊過的紅通通臉龐,另一隻煩人傢伙搖搖晃晃飛到佐隈身邊。「高中女生的內褲跟內褲裏面都是粉紅色的嗎?」
  「阿薩謝爾先生,請你安靜。」佐隈說,然後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用十根指甲扯住小惡魔的臉頰扭轉一百八十度,阿薩謝爾慘叫聲發出不能。

  「今天為了何事而來?」芥邊闔起書本,注視著眼前面紅耳赤的女子高中生,終於開口。「同行的桂木小姐。」
  「……我想……」桂木彌子低頭撫平深色百褶裙的皺痕有數秒鐘,接著她抬起頭看著芥邊,目光增添幾分決絕。

  「──我想知道,是不是只要是惡魔就會有魔導書?」

  咦?一旁的佐隈玲子捂著嘴感到十分驚訝,但芥邊的表情仍無絲毫變化。

  「桂木小姐也是惡魔使嗎。」
  「惡魔使?」
  「也就是和惡魔簽訂契約,能夠召喚並使喚惡魔的人。」
  桂木彌子此刻卻露出無奈的笑容。「使喚惡魔啊……絕對不是。」
  「那麼桂木小姐怎麼會知道魔導書還找來這裏?」
  「我請篚……不,是認識的刑警前輩幫我查的,用電腦網路能查到很多資料。」桂木彌子說,雙手揪住制服裙襬。「偵探先生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桂木小姐碰上什麼麻煩嗎?」芥邊一再無視桂木彌子提出的疑問。
  「這個……」
  「桂木彌子『魔界』偵探事務所……我想先請教一下貴事務所的營運方針。可以吧?」芥邊問,冷硬的唇部線條稍微上揚了有五公厘之多。

  桂木彌子欲言又止,然後她像是想到什麼,轉頭面向佐隈。
  「請問……我好像一直聞到咖哩的香味。」
  「咖哩?」佐隈玲子微微歪頭:「啊,是剛剛煮好要給貝西卜先生的祭品。」
  「喂妳這女的死也別想……」打我的咖哩的主意,但貝西卜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桂木小姐想來一點嗎?」佐隈適時的貼心接話,她已經不得不看見從彌子嘴角要滴不滴的口水與充滿慾望的眼神。



×××



  「可以麻煩再來一盤嗎?」
  「再一盤。」
  「再來。」
  「再一盤就好。」

  「──靠妳這臭女人是吃夠沒!」貝西卜破口大罵。「妳是大象嗎有夠會吃!那是我的祭品耶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對啊來這邊白吃白喝!快把妳臭臭的粉紅色小熊內褲脫下來給老子當謝禮!」阿薩謝爾也在一旁唯恐天下不亂的幫腔。

  好在埋頭大吃特吃的桂木彌子完全沉浸在佐隈牌咖哩的美味之中,對兩隻惡魔的聒噪充耳不聞。

  「沒關係啦貝西卜先生,等會我再煮。」佐隈拉住快失去理智的咖哩愛好試圖安慰,同時也不忘扯緊貝西卜身邊阿薩謝爾的惡魔尾巴使勁往牆壁摔。

  「再來一盤!」花十分鐘就輕鬆解決掉六盤咖哩飯的桂木彌子嘴角掛著摻有咖哩殘渣的幸福笑容,滿足地抬起頭。

  「不好意思,全部都被妳吃光了。」
  「咖哩是妳做的嗎?非常美味呢。雖然只有三分飽,不過謝謝招待!」

  ──這少女的確有夠會吃居然才三分飽。


  坐在彌子對面的芥邊現在則看起來非常不爽。「……可以開始談正事了。」
  「啊、是!」接收到芥邊傳來的陣陣殺氣,彌子明顯打了個哆嗦。
  「快。」
  「該怎麼說才好……總之、即使成為他的奴隸這件事漸漸的不容動搖,但我還是想找機會反抗,只要一次……搜尋資料後發現居然有『魔導書』的存在,如果──我說如果,我能找到他的魔導書,也許有朝一日我也有翻身的機會!」彌子慷慨激昂道,說著說著還亢奮地站起來。
  「妳說的『他』是誰?」芥邊的問題一向快狠準切入重點。

  但一談到「他」,桂木彌子原先的慷慨激昂瞬間化為烏有。

  「啊其實我是瞞著他偷偷來的所以請不要說出去。」她苦著張臉又坐下。

  「……所以我問『他』是誰啊。」

  「他……」桂木彌子躊躇了一陣,才總算下定決心開口。
  「他來自魔界,也是我的助手……不,正確來說,他才是實際在我背後操控『桂木彌子魔界偵探事務所』的……惡魔。」
  「哦?」聽見惡魔兩字,芥邊那有如惡魔般無情的臉孔又稍微露出冷冷的笑容。「是桂木小姐咎由自取得來的結果?」

  「根本不是!」彌子大聲反駁,表情看來很是沮喪。「他擅自來到人間強迫我成為奴隸幫他的忙以達到他的慾望,把我當椅子坐,當橡皮筋扭,叫我死蟲子球潮蟲啊廁所抹布啊,甚至想帶我回魔界,試圖用口水腐蝕我,在我脖子銬上魔界項圈,把門變成有毒鋸齒的可怕魔界生物……」彌子像是受貝西卜的暴露能力影響,一口氣霹哩啪啦說完,身體還仿若被冽骨寒風吹過似的簌簌發抖。

  天啊能活到現在根本是奇蹟!佐隈玲子震驚之情溢於言表,至於本來氣憤填膺的貝西卜跟阿薩謝爾現在倒十分開心。


  「小貝你說,這不是真正的惡魔是什麼!到底我們為啥要在這毫無尊嚴又被當成白痴一樣的使喚!」阿薩謝爾哇哇喊著。
  「嗯,我們和那位比起來的確是差遠了……」貝西卜巧妙接話,無精打采的下垂眼透露出算計的微妙眼色,他一邊說一邊不動聲色振翅飛到玲子身後,正樂在其中絲毫沒發現貝西卜神色有異的阿薩謝爾,仍口沫橫飛的高談闊論。

  「我!決定了!我要改向小彌簽契約,就能天天欺負她,讓她成為阿薩謝爾本大爺的性奴哈哈哈哈哈!」阿薩謝爾雙手插腰預備仰天長笑,然而當他仰頭看見芥邊的臉,一切已經無法挽回-魔導書死死嵌入阿薩謝爾愚蠢的腦門,紅色番茄醬像噴泉般源源不絕湧出。

  「那桂木小姐現在是希望?」芥邊抬腳把噴血中的阿薩謝爾踢個老遠。
  「關於我前面提過的魔導書,希望偵探先生和助手小姐幫我找出來。」
  「……愛莫能助。」芥邊靜默五秒鐘之後開口。
  「為什麼?!」徹底融入情境的佐隈玲子搶先一步反問。「為什麼芥邊先生不幫忙呢?」
  「看來桂木小姐頗樂在其中。」芥邊看著啞口無言的桂木彌子。
  「這樣不是很好嗎。」
  「什麼很好,不對吧?!」那惡魔可是把桂木小姐當成奴隸一樣在使喚,芥邊先生不幫忙的話她會死的!佐隈玲子緊張的說,還抓住開始不耐煩的男人手臂。

  「這……這氣息,不對。」
  「咦?貝西卜跟阿……」
  貝西卜和剛止住血的阿薩謝爾突然臉色大變,立刻溜得不見蹤影。

  「……貴事務所的助手找上門來了。」芥邊低聲道,身子微向前傾,手肘抵著桌面,十指在眼前交叉。

  彌子則一臉驚慌。
  「什……」佐隈尚未反應過來,事務所的門開了。

  走進室內的是一名穿著藍色西裝的高大男人。


  彌子深吸一口氣,露出發抖的僵硬笑臉。
  「涅……涅羅……」

  佐隈玲子皺眉。就是這個男人?他是惡魔?為什麼他能不受影響的輕易進入芥邊先生的結界?
  男人的相貌並沒有桂木彌子所述如此令人害怕。他展現親切和藹的笑容,大步走向冷汗直流的女子高中生偵探。「大師,原來您在這裏,電話也不接害我找了好久。」
  「涅羅我……」
  「真是抱歉,大師沒給兩位添麻煩吧?我們馬上就離開。」留著奇特髮型的男人非常英俊。他笑著說完,轉向僵硬的桂木彌子,伸出修長的手。
  「走吧,大師,還有案件等著您去解決喔。」

  「……嗯。」彌子應聲,依舊顫抖的指尖在即將碰觸到男人的掌心之際,佐隈玲子跳出來攔截了。
  「請住手。」玲子拍開名為涅羅的男人的手,正氣凜然的看向對方。「你沒有看見她的表情嗎?」

  男人無辜的眨眨眼。「大師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更要帶大師回去喔。」


  ──看似無辜,但佐隈玲子感覺到的氣息就如同逃難去的兩隻惡魔所說,不單純。


  「才不是這樣,請你不要再欺負她。」
  「助手小姐……」彌子慌張的想要阻止玲子不曉得打哪來的勇氣。
  「你的魔導書我一定會拿到手。」

  「……魔導書?那是什麼?」男人愣愣,笑了起來。他輕快地一步步走向她。
  「不要裝傻了。」
  「哎呀,看來大師也有自己的想法。不過,俺沒有那種東西。」不知不覺,男人和佐隈玲子只剩不到五十公分的距離。她擰緊雙眉仰望比自己還高出許多的男人。男人闇黑的陰影籠罩住她,她能看見男人說話時刻意露出的一口尖銳利齒,以及散發出冷冽光芒的翡翠綠色瞳仁。

  「就憑妳?小小渣滓也想管俺跟彌子的事,膽子很大。」

  ……這傢伙不是普通的惡魔──玲子突然覺得胸口一陣莫名絞痛,幾乎要讓她暈厥。

  「敢再囉囌就殺死妳。」男人雲淡風輕的話語傳達到玲子耳膜時單單留下強烈痛苦,再這樣下去──不行。正當玲子覺得快要窒息的那刻,一只寬大溫熱的手拉住她,然後──她已在他身後。


  是芥邊先生……。她總算還殘留丁點意識,但只能虛弱地倚靠著芥邊的背。


  「廢話說完就帶著你的人給我滾回去。」佐隈聽見芥邊冷冷開口。

  時間彷彿靜止了好久好久,不過其實只有短短數秒鐘。
  男人輕嗤一聲。「……愚蠢的人類。」

  然後佐隈聽見男人的聲線恢復最初的和藹可親。
  「那,我和大師就先行告退。」


  大門又打開,又關上。


  她這才徹底鬆了口氣,芥邊動作敏捷的扶住腳軟的她。

  「還好嗎?」
  「嗯……謝謝。」
  「佐隈小姐太拼命了。」芥邊在被他抱到沙發上休息的玲子耳畔低聲說道。
  「……對不起。只是想到同為助手的彌子小姐未免……」
  「我剛剛說過,她很樂在其中。」
  「怎麼會……」
  「佐隈小姐不相信吧,因為沒有遇過。面對強烈的佔有慾,如果不滿,可以逃走。」

  逃走……?「如果逃不了呢?」

  「她有機會能嘗試更加激烈的方式。」
  「更加激烈……」玲子尚在咀嚼芥邊所言,男人起身。「躺著吧,真的覺得好多了的時候再起來沒關係。」
  「等等……!」她拉住芥邊的手。

  芥邊沒有掙脫。他低頭看她,面無表情。
  同時間她也被自己的突如其來嚇到……也許潛意識想再確認第三次吧。

  男人的手出乎她意料的厚實並且溫暖。
  玲子還記得當時他雙手的溫度(雖然隨即就讓噴血手指的痛楚轉移注意力)。


  沒有錯呢。一直都……


  「芥邊先生的手很燙。」意識到尷尬的氣氛,她沒話找話說的開口。
  「是嗎。」
  「那個……又沒拿到報酬。」
  「無所謂。有拿到別的東西。」
  「別的東西?」

  「……。」兩人都聽見由遠而近的交談聲。芥邊迅速將手抽開,話題也就此結束。


  「剛剛那傢伙簡直不是人啊!」結束逃難的阿薩謝爾飛到佐隈身邊,一臉餘悸猶存。

  他本來就不是人是惡魔吧。

  「貝西卜先生認識他嗎?」
  「說不上認識,比較恰當的解釋……應該是隔壁村像惡魔一樣的黑道大哥。」

  越來越聽不懂了啦。


  「你們跑得還真快。我有准許你們逃走嗎。」
  「不……等一下芥邊,聽我們解釋……」
  「我沒必要聽畜生解釋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收尾以驚天動地的一震作結。



  「樓上真的……氣死老娘了啊啊啊啊啊總有一天要上去給那群小王八蛋好看!

  芥邊偵探事務所樓下的OL對著辦公桌上翻倒的咖啡杯還有濕透的文件咆哮抓狂中。






Fin.


Free talk.
久違的FIN啊有木有!!!!!!!!!!!!!!!!!!


芥邊果然是最強的男人(小祕密也很多,)
最傷腦筋的地方在於阿薩跟小貝的台詞,下次一定要無視他們(喂)


題目"Money Maker"”ms和內容沒關係orz
因為是從BGM發想過來的
請參考泫雅(4Minute)賢勝(BEAST)的新男女雙人組合主打曲《Trouble Maker》 (←水管MV link*)

中譯歌詞以下*


《Trouble Maker》

1!2!3!

看著你的眼 我Trouble Maker
在你的身邊 我Trouble Maker

漸漸地 更 更 更 越來越 越 越 越

現在我的心我對它也沒有辦法

為了不讓你讓你忘了我 總是在你面前
你總是讓我的心動搖 讓我無法逃脫
你的嘴唇也是在腦海中怎樣也揮不走
我Trou a a a ble!Trouble!Trou!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像撕咬你心臟而逃跑的貓一樣
你總是急切的飛到我面前向我發火
我性感的腳步在你的腦海中發動
適當的skinship 妳的臉龐映出無法忍受的你的眼神

越是陷得越深 就越能進入你的心裏baby
到底還是沉醉於你的感覺 lady
I never never never stop!

怎麼樣能讓我在你的心上占據
只是這樣隨著我的心 現在
I never never stop!
無法停止


------
彌子狀告芥邊偵探事務所的部分請參見本人拙作《Bread》《Abnormality》
其中項圈部分也是拙作(目前永無止盡坑中XD)《Chain》
內容大概是涅羅在魔界商店街買了粉紅色的項圈然後強制彌子圈圈叉叉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