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薩佐】被孤立的左蹄往前踏一步

﹥寫於2011/12/29
﹥短篇有二、題目意識流內文很下流(誤)

 

01 物極必反

  真的,真的希望阿薩謝爾先生永遠消失在我眼前,真的。
  坐在事務所沙發上,臉色難看的佐隈玲子沒發現自己一句話就用去三個強調詞。

  那個啊,不是說白痴也要有個限度,我看阿薩謝爾君是無藥可醫了。名為貝西卜的惡魔坐在佐隈身邊,向站在不遠處一臉受到打擊的阿薩謝爾露出徹底鄙視的神情說道,還不時伸出可愛小鰭手輕拍佐隈的背。


  ──搞屁啊。不過是本月又好心提醒一下她生理期來所以心情會特別低落而已,為什麼要受到這種非人(更正,是惡魔)對待!
  這本來就是他的職能之一啊……如果又少掉這項豈不更是個廢柴惡魔嗎混蛋。

  阿薩謝爾忿忿不平的飛到看不見貝西卜和佐隈玲子的地方低聲咒罵。


(不是說白痴也有個限度嗎)


  ──靠誰是白痴啊你個戀糞狂!好,決定了,下個月佐隈的生理期來的時候絕不開口,絕不。他氣呼呼地想,同時用力握緊軟綿綿的小拳頭。


×××


  佐隈小姐還好吧?臉色很蒼白。貝西卜一邊咬了口咖哩麵包一邊問。

  撐著身體在電腦前打算完成雇主芥邊交代工作的佐隈玲子搖搖頭。傷腦筋,這個月經痛得特別厲害,看來是前幾天喝太多冷飲了。她右手握著滑鼠,左手按著下腹部。好幾件委託案在家庭餐廳跟咖啡館都肆無忌憚點了冰紅茶冰咖啡(無限續杯)還有巧克力聖代(可以報帳)……。
  緊緊盯著電腦螢幕,視線因無法忽視的痛感而顯得有些模糊。趕快把工作做完趕快回家休息,這麼打算的佐隈玲子決定咬牙忍下去。

  此時,撫著下腹的左手卻傳來一陣溫熱感。她低頭,兩包已開封的暖暖包就貼在自己的左手背。

  「……咦?阿薩謝爾先生?」

  從電腦桌底鑽出來的惡魔頭也不回往沙發走,看都不看她一眼。
  望向三頭身的小小背影,她不禁微笑。

  「謝謝。」她轉頭朝坐在沙發上頭還硬撇向一邊的阿薩謝爾說。

  但阿薩謝爾毫無反應。

  「啊,今天的牲品就給阿薩謝爾先生豬腳吧。」她又補上一句。

  「──真的嗎!不是薩克的腳了嗎!」突然,小惡魔從悶不吭聲變成興奮不已,馬上跳起來撲向佐隈玲子,「我就知道小佐即使胯下水深火熱絕對還是親切和藹-

  「……給我滾開,阿薩謝爾先生只能吃樂高積木了。」再下一秒佐隈玲子陰沉抓起迎面過來的阿薩謝爾去親牆壁。


  「……白痴就是白痴。」咀嚼著咖哩麵包,貝西卜在旁嗤笑。



02 樂極生悲

  「你夠了沒,不要逼我拿魔導書出來。」佐隈玲子開口威嚇。
  「幹嘛啊,這也是委託的一部份嘛。」
  「街頭搭訕女孩子跟委託最好有關係。」因為就在大馬路邊,她不好意思喧嘩引來路人側目,因此只得小聲地表達她的不爽。

  啊,煩死了,難得變成人形……當然要好好快活一下。阿薩謝爾握著手機,通訊錄有剛剛要到的辣妹郵箱地址。


  佐隈玲子嘆氣,後悔在事務所時應該再更加堅持已見,或許能動搖芥邊先生。
  這回的委託就佐隈小姐和阿薩謝爾去吧,我會解除他身上的結界力量。猶記芥邊如是說。佐隈玲子當然大聲抗議抱怨,為什麼貝西卜不行。

  貝西卜我要借走。委託內容是有錢老爸要找在外鬼混不回家的不良蠢兒子,配上阿薩謝爾那白痴正好。芥邊說著還遞給她一張名片。都幫妳查好了。這是白痴兒子常常會去的夜店,就叫阿薩謝爾混進去和白痴兒子搭上話,藉此套出他們不良組織的據點。

  幹嘛非得這麼麻煩不可,如果有貝西卜先生……佐隈玲子的抱怨在芥邊默默從辦公桌抽屜裏拿出牛郎店的百萬請款單時剎然而止。


  「小佐小佐,我要吃那個。」阿薩謝爾的聲音讓她回過神,然後她就被拖到賣鯛魚燒的小店前負責打開錢包。

  現在離夜店入場時間還有一陣子,她和阿薩謝爾只能在附近鬧街漫無目的四處亂逛殺時間。

  滿足吃著熱騰騰鯛魚燒的阿薩謝爾走在她身邊,偶爾拉她到經過的服飾店櫥窗前品頭論足一番。「小佐小佐,妳去試穿那件洋裝嘛。」
  「……看你那德性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嘖。」好不容易脫離結界不用當狗就不能讓我爽一下嗎。
  「你想頭破血流嗎,現在。」
  「……啊哈哈,走累了,我們去那邊。」


  在連鎖咖啡店找到空位坐下,佐隈玲子正想起身卻被他一把按住。「我來就好。」

  「那就麻煩你了。」

  難得這傢伙也有懂事的時候,佐隈看著走近櫃台排隊人潮的阿薩謝爾,不禁想。也不曉得他哪裏弄來一身裝束,時下年輕人的打扮,皮外套,合身牛仔褲,骷髏造型的項鍊戒指和金屬手環,和他那頭醒目的紅色短髮老實說還挺搭的。

  ──更難以想像的是兩個人居然面對面坐著喝咖啡好像在約會。

  想著想著佐隈玲子突然覺得有些好笑。

  「還有多久?」阿薩謝爾指的是營業時間。
  「嗯……一小時左右。」
  「其實我現在有點累耶。我們去那邊休息一下怎麼樣?」阿薩謝爾伸出長長指尖對著她身後。

  佐隈玲子循他所指的方向看去,方才的好心情頓時煙消雲散。
  果然惡魔是不需要稱讚的,尤其是眼前這個淫奔蠢蛋。

  「……你要不要再說一次?」
  「小、小佐妳千萬別想歪喔,去愛情賓館又不一定要嘿咻嘛,肚子痛去上個廁所也可以啊……喔噗好燙燙燙燙燙燙燙!!!


  「哎呀,不小心打翻了,你再去買一杯吧。」接收到鄰桌客人的好奇目光,佐隈玲子露出虛假的溫柔笑臉。






Fin.


Free talk.
其實寫到最後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所以原本的梗還可以挪到下次用……可喜可賀。
題目是惡搞Drunken Tiger的歌曲名《所有被孤立的左腳往前踏一步》XDD

然後必推ro14大神的召惡文,每篇都很讚喲
專欄《MichiMichi》(另開新視窗*)


BGM_EXILE/Ooo 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