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薩佐】Azazelmas

﹥寫於2011/12/25
Xmas跟惡魔沒有關係
極短日常、出場者兩人only




「啊──」阿薩謝爾突然發出一個既平板又帶著惡意的拖長單音節,於是因此分心的佐隈玲子從原本埋頭細選耶誕賀卡的動作中抬起頭。

「怎麼了?」迎接她的是阿薩謝爾滿臉不可思議混雜鄙視的表情。

「我說妳呀小佐,妳這樣還有資格做惡魔使嗎?這是什麼鬼東西?妳說啊?啊?」小惡魔啪啪拍著翅膀,伸出又短又肥又厚的黑色指尖捏住佐隈玲子的皮包一角。玲子隨惡魔的甜不辣手看去,「哦,朋友送我的吊飾,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妳是白痴嗎,身為惡魔使怎麼可以接觸這種東西!」

此時阿薩謝爾的嘴臉就像專挑媳婦毛病的惡婆婆,佐隈玲子想。她嘀咕著拍開阿薩謝爾的小肥手,拿起掛在自己包包上的耶誕麋鹿吊飾。「不過是個吊飾嘛。」

「啊啊?什麼叫不過是個吊飾,虧妳這蠢女人還是惡魔使,難道妳不知道耶誕節根本是惡魔最賭爛的一天嗎?!妳要謹守惡魔使的本分才對,除了吊飾居然還在挑愚蠢的耶誕卡片,而且都挑最陽春最便宜的妳不要以為我沒看見!」

此時阿薩謝爾的嘴臉就像抓住學生小辮子的機車訓導主任一樣令人討厭。被阿薩謝爾一語中的,玲子不禁惱羞成怒。「阿薩謝爾先生好吵,很賭爛的話就到外面等我。」

「結果我剛剛說一堆妳都當我在放屁嗎!」身為惡魔使怎麼可以碰觸有關耶誕節的一切東西!


煩死了。早知道就不要讓阿薩謝爾出來當跟屁蟲。玲子皺眉,正準備推開喋喋不休的小傢伙時,「啊──」這次換她發出聽來平板又非常不爽的拖長單音節。


「啊?」

「一直說我,那你手上的東西是什麼呢,阿薩謝爾先生。」


佐隈玲子鄙視的表情讓阿薩謝爾不禁抖了兩下。他低頭一看,自己手中黃色雜誌封面恰好就是個全身赤裸只戴耶誕帽的M字開腿女優,旁邊還用紅綠色的節慶氣息字體大大寫著「耶誕特輯♥火辣辣的天使之夜」一行字。






Fin.


Free talk.
其實本來是跟另外一篇合併著但年底加班加不完就先割出來放
未滿千字的說是薩佐但比開水還清啊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