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All佐】放肆

﹥寫於2011/12/17
感謝芥邊所長、阿薩謝爾變態以及貝西卜王子的支援、分別為芥佐、薩佐、貝佐
肢體碰觸描寫有、害羞的小朋友慎入
﹥佐隈玲子表示基於法令應該給予出場費
﹥阿薩謝爾表示火大為毛只有老子是變態
﹥貝西卜●表示他除了●之外最喜歡咖哩
﹥芥邊表示他的名字不該跟畜生們排一起





01

  堂珍光太郎,初中一年生。
  通常這年紀的孩子中二病特別嚴重,再者就愛為賦新詞強說愁並樂在其中。

  但這暫且都不能套用在堂珍光太郎身上。
  他目前有好幾個煩惱。
  而且是無法讓他手下擁有忘卻職能的惡魔古辛可以解決的煩惱。

  比如:如何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做出芥邊那傢伙要求的一百本魔導書?(如果這段記憶被古辛吃掉的話他鐵定必死無疑)

  比如:女人的下面真的是海葵?

  比如:要怎麼和阿薩謝爾交代A片的下落──?


  「那個……因……因為實在太驚悚……我、我忘記我還沒成年所以就丟了。」
  「咦耶──」癟著臉的阿薩謝爾不死心的立刻去翻垃圾桶。
  「沒看到啊?」
  「……那個啦,那個,我往窗外丟,剛好有一輛要去尼加拉瓜瀑布的卡車經過所以掉到卡車上然後被天狗攻擊翻滾兩圈落在馬路中間最後被相撲選手踩碎。
  意外的,連他自己就算變成白癡也不會相信的謊言,眼前這隻惡魔居然信以為真。
  「切,那就算了。只是,」阿薩謝爾的目光移到他身邊,「你幹嘛只丟凌辱眼鏡娘那片?」

  靠才剛誇對方愚蠢級數夠高馬上就又丟來這一針見血的問題。


  「……因為那片最恐怖了,要是不丟掉──我會被殺死的啊啊啊啊啊!!!」話說到「不丟掉」的時候,總穿著黑色西裝的惡魔偵探恰好開門進來,以致於後面「我會被殺死啊」的音節瞬間調高好幾個八度音。
  「好啦好啦,是有那麼恐怖喔?」那我還真想看看。
  阿薩謝爾露出十分惋惜的表情,但此刻的堂珍光太郎卻已無暇顧及。

  他千萬絕對絕對絕對不能把「那天晚上芥邊唯獨將『凌辱眼鏡娘』的片子拿走還要脅他『敢說出去的話你應該知道會怎樣吧』」的這件事說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芥邊先生,要咖啡嗎?」固定來打工的女大學生從廚房探頭出來問。
  「嗯。」
  「堂珍呢?」
  「……」
  「堂珍?」
  「不,不用。」

  他不敢抬頭,就怕會對上那個男人銳利如冰刃,百分之百足以使他一刀斃命的目光。



02

  做愛需要理由嗎?

  是的。
  受體內燥熱不安的慾望驅使,貪圖享受肉體交纏,覬覦其間巔峰歡愉。
  理由就是我想做。

  ──惡魔和人類,並沒有什麼不同。


  「來做吧?」湊了過去,舔舐理所當然知道的他最敏感的右耳,比玫瑰色還要艷麗太多的舌細細描繪著他的耳廓……接著稍微粗魯地含住耳朵尖端。手也不會閒著,指尖若有似無在線條分明的腹肌上畫圈,通常這時已經能聽見他的喘氣聲。彼此都經驗老道,不摸索透徹……是完全不夠引燃那根粗壯的導火線的。
撒嬌似地扯過他結實臂膀,碰觸胸前兩團完美勻稱的綿軟。

  「做嘛。想要。」她在他耳邊吐氣,如蘭:「今天可以完全乖乖聽你的話唷。」
  「真的?」他性感的喉結終於有所起伏。「都聽我的?」
  「嘛,快點,要不行了……」

  今天的他異常理智。
  他脫離她瀕臨高潮的溫度,默默從旁邊的黑盒子裏拿出一副紅色細框眼鏡。

  「先戴上。」
  「……為什麼?」
  「不是說都聽我的?」他微瞇著眼看接過眼鏡不知所措的她。「戴。不然就不做。」
  「唔……」大腿之間早已濕透。那股騷動戰勝了心理上的納悶及不愉悅,所以她乖乖戴起那副眼鏡,鏡片沒有度數,只有被稍微刮花的塑膠片,她清澈的視野中於是增添了幾條傷痕。

  她剛戴上眼鏡,他便迫不及待的將她翻過來,用背後式狠狠進入她。
  好爽。她舒服得叫出聲,他快速地抽插數十下後,在她還沉浸於被塞滿的快感中又抽離她,蠻橫的將她又翻了過來。


  「誰准妳叫了?妳這淫蕩的處女。


  ……處女?算了,可能是角色扮演吧。今天的阿薩謝爾特別不一樣,她欣然接受。
  比較困擾她的是阿薩謝爾的爽快活塞運動也一直讓那副不合寸的眼鏡不安於室的晃動。在她獲得第一次高潮時,她總算受不了的把眼鏡摘下丟到一旁。

  這樣才能緊緊擁抱住眼前的男人,然後嚐遍他口腔裏兩人互換的味道。

  「──清子?」殊不料阿薩謝爾像是突然恢復神智那樣,當場愣住。
  「嗯?」
  他很快地離開措手不及的她,剎時一陣空虛感襲上,她潮紅臉龐充斥著欲求不滿。

  「欸你搞什麼。」
  「沒興致了。」他看起來心煩意亂,不停抓弄一頭剛硬的紅色短髮。「下次吧。」
  「搞屁啊老娘還沒爽夠。」
  他卻連看也不看她一眼。「那就快走,隨便看要找誰再去爽都無所謂。」
  「阿薩謝爾你這不中用的混蛋!」清子拿起剛剛被甩到一邊的眼鏡用力丟向他。
  「你就軟個三千年吧,靠!

  女惡魔留下應該是殺傷力強大的話語怒氣沖沖離去,他坐在床緣,彎腰拾起那副紅色細框眼鏡,左邊的鏡架已經歪斜,還附贈了一條血紅割痕在他臉頰。


  他伸出舌頭輕輕舔去鏡片上的血滴,然後下體興奮的勃起了。



03

  不知不覺新仇舊恨日積月累,似乎到達光讓蒼蠅啃噬釘有她照片的草人也不夠的程度。

  臭女人,總有一天我要毀了妳,恢復魔界菁英貝西卜優一大爺的名聲。
  先從不小心打破杯子好了。陶瓷碎片會勒令妳的食指指尖流下鮮紅的淚滴。我族的幼蟲會寄居在妳的傷口之中,因飢餓而瘋狂啃咬妳的血肉,然後不斷生長的蛆會從妳的喉嚨爭先恐後的鑽出,並在雙眼產卵……

  纏著雪白繃帶的右手臂依舊隱隱作痛。
  那每痛一次他的不滿就愈加往上疊高一層。

  「優一少爺,您要的東西送來了。」
  「放著就出去吧。」

  他啜飲一口高腳杯裏的黃色液體,眼前新到來的黑箱在水晶吊燈下發出詭異的光芒。他站起來,伸出長腳踢翻箱子,箱內數以千計的紅色細框眼鏡灑得暗紅天鵝絨地毯上到處都是。貝西卜優一水藍色的瞳仁蘊含飽滿的怒氣,他再度舉起腳,「啪嚓」,愉悅的一聲碎裂──痛快。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爽嗎?」阿薩謝爾出現在房門口。
  「這種高貴的發洩方式,你玩不起吧?」十足挑釁的惡語,現在誰都別來招惹他。
  阿薩謝爾聳聳肩。「是玩不起沒錯。看在我是你前輩的份上,給一個來玩玩。」說完,沒等貝西卜同意他便撿起一副握在手中。

  「拿了就快滾,我還有得忙。」至少要把看見的全都踩碎,然後在上面裹滿金黃色的美味,賞給我族的低階下人當晚餐。

  他專心致志地持續著他以為的貴族發洩活動,直到手機鈴聲大作。
  「……臭女人又想怎樣?」只要是生物就有心情低劣的時候,他昨天只不過不高興的頂撞兩句就換來糞女的一串咒文,該死。他低吼,腥綠色的利爪不耐地捏起手機,是臭女人傳來的簡訊。


『貝西卜先生恢復元氣了嗎?剛煮好一鍋你喜歡的咖哩,五分鐘之後召喚你哦。』


  才一鍋咖哩就想換取妳的屎命嗎?那臭女人以為他是誰?

  ──他可是惡魔啊。



  面無表情出現在魔法陣中心點,迎接他的是那張一天沒見也不會忘記的臉。
  「我-」才不會吃妳煮的咖哩,還來不及這麼說,那女人便向他露出微笑接著把他抱在懷裏,快速奔出小房間外。

  「快吃吧。」笑盈盈的在他身畔,桌上熱騰騰的咖哩香味四溢,無法用一句「臭咖哩」就能消弭的美味就在眼前。
  「……。」他倔傲的撇過頭。身為一個男人,信念貫徹始終是非常重要的。


  但──


  「差點忘記,貝西卜先生的手還沒好。我餵你吧。」戴著紅色細框眼鏡的女人拿起他專用的銀湯匙,舀了大小適中的一口。
  「來,啊-。」


  ──遇見少根筋的女人就沒輒。


  他乖乖張開嘴,美妙的香氣和絕佳食感在口腔內擴散開來,同時,眼前的女人還露出讓他更加沒輒的可愛笑容。






Fin.


Free talk.
結果貝西卜過最爽XDDDDDD
貝西卜妄想的那段參考「蠅蛆病」


個人最喜歡阿薩謝爾的部分絕非本性使然(靠)
不過是先有01的芥邊才想到接下來那兩隻的
其實2跟3順序應該倒過來,但個人私心想讓貝西卜部分做收尾


謝點閱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