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月】紅色兔子蘋果

﹥寫於2012/08/01
星うさ、星野光×月野兔、星野光0730生日賀
﹥動畫版、未來設定、地球王子無視mode、日常短篇




01

  『哎呀、所以說不是笨蛋不會感冒,而是笨蛋在夏天更容易感冒!』

  ──除此之外還炫耀似地傳給她一張她們正在活動會場大啖美食的照片。


  什麼啊小麗才是大笨蛋咧!握緊手機,紮著包子頭的長髮女孩高喊,喉嚨隨即乾疼得讓她咳起來,直到她伸手拿過床邊小几上的馬克杯喝了兩口冷水才好一點。
  冷去的溫水,經過喉嚨的瞬間固然舒暢,但馬上,隱隱約約的不適感便開始搔弄著喉管,她卻倦得連下床到小廚房燒壺水的力氣也沒有,索性再灌了口冷水含在嘴裏慢慢嚥下去,同時重重倒回棉被裏把自己裹得緊緊的。


  『哎呀,想說“小兔快好起來哦保重身體”就說嘛,我不會笑妳的,放心放心!』

  憑藉最後一股還沒被濃濃睡意侵襲的意志力,她飛快回傳一張吐舌的鬼臉照,想像小麗收到簡訊時的樣子─這快十年的友情可不是假的,她早就習慣並洞悉小麗總是喜歡拐彎抹角的關心─,接著悄悄闔上滾燙的眼皮。




02

  她夢見自己在沙漠裏的溫泉游泳。

  好熱,好渴,好想喝水──
  她再睜眼,發現自己滿身大汗,正想踢開被子,一股力量霸道的壓住她的棉被。

  「乖乖躺著。現在踢被又會著涼的。」
  「……星野?」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傳來,她陡然清醒,慌慌張張用眼神巡視四周找尋聲音來源,聲音的主人穿著寬鬆的短袖帽T加牛仔褲正「活生生」待在她床畔。
  「先說,我沒有闖空門喔,是美奈借我的。」看她醒來,星野露出放心的笑,一邊從桌上拎起一串掛著黑白兩隻陶瓷小貓吊飾的鑰匙。

  「我不是說這個,」被棉被裹起來活像壽司捲的她睜著大眼一臉訝異:「活動呢?你是主角耶。」她指的是今天一整天Three Lights後援會的粉絲們替偶像主唱舉辦的生日派對。

  星野聳聳肩,收起鑰匙後迅速在馬克杯裏倒了溫度適中的熱水。「沒辦法,這邊有個傢伙讓我在乎的不得了啊。」這麼說著,在成功看見她雙頰的緋紅顏色加深以後,他笑著將枕頭墊高讓她坐起身,同時不忘扯過薄毯子好好的裹住她。


  笨蛋。
  喝了一口熱水,再接過他遞來的濕毛巾,她忍不住低聲嘀咕。

  「不可以說壽星是笨蛋。」他坐在旁邊盯著她小口小口的把熱水喝完。「況且跟某個一覺得熱就開冷氣完全不把自己感冒當回事的傢伙比起來,我可是聰明多了。」

  別一直傢伙傢伙的叫我啦!她不滿的抗議,然後換來他的大掌溺愛似的拍拍自己頭頂:「好啦包子頭,身體好多了吧?看我帶了什麼來給妳。」


  他神秘兮兮地從寬鬆的帽T裡變出一顆用透明塑膠袋包起來的紅蘋果。

  「生病要多吃水果,我削給妳吃,等我一下。」
  「……欸、星野!」
  「嗯?」


  面對那個高挑的正往小廚房走去的男人,她想,反正有這個機會,讓她再任性一點點,享受他對她不止一點點的溫柔、應該也不算過分吧──



  「──我要兔子蘋果哦!」




03

  『在壽星搞神秘的登場之前,讓我們先來看一下Three Lights特別獻給後援會的大家,最新的3D立體影像投射演出!』

  電視新聞實況播送當紅人氣偶像團體Three Lights、主唱星野光的生日會活動,她看著螢幕裏栩栩如生的立體影像三人組充滿活力的唱唱跳跳,真實的兩名團員夜天和大氣則坐在舞台下和歌迷們一齊觀賞;但夜天(啊她看見在夜天懷裏一副滿足模樣的露娜!)比起身邊略帶笑意的大氣(她也看見坐在大氣身邊的美奈懷裏抱著的阿提密斯盯著夜天一臉羨慕忌妒恨),則是微微皺眉心不在焉的點擊手機──

  而此刻小茶几上星野的手機正是幾乎不間斷的震動著。


  「是夜天打來的吧?不接嗎?」她出聲問盤腿坐在小茶几前只顧忙削蘋果的男人。
  「別理那個愛操心。等蘋果削好,我看妳把蘋果吃完就回去。」

  「幹嘛非、非得看我吃完不可。」如果是兔子蘋果、我絕對會吃光光的。

  「因為我喜歡看妳吃東西的樣子。」兔子的俏皮蘋果耳朵躍然現形,他將削好以後剩下的果肉吃掉,訕笑。「這個答案,妳滿意嗎?」


  「──討厭!」




04


  再吃掉兩片兔子蘋果、他就又要離開了。
  她是想吃快好呢,還是慢慢吃讓兩人多相處一會兒好呢?

  其實是私心想慢慢吃的,但終究還是比較擔心他的偶像形象和工作,所以她張口一鼓作氣很快就吃掉一片,終於只剩一片。


  星野坐在她身邊,興致盎然地看著電視裏忙著撐場面的夜天大氣,跟也是人氣滿滿的新人偶像美奈子哈哈大笑。

  她想起好像還沒和他說生日快樂,雖然昨晚強忍著感冒的疲憊跟睡意硬在第一時間傳手機訊息祝福他了,兩人也早已在前陣子他有空的時候慶生過了,不過還是得要親口對著壽星說才行呢。



  嘿、星野,生日快樂!


  喚他,同時把最後一片兔子蘋果塞進嘴巴裏。

  他的目光從電視螢幕轉到她身上,盯著她害羞的樣子盯著她因塞滿蘋果而鼓起來的可愛臉頰,他露出她覺得最漂亮最讓人臉紅心跳的笑容。



  ──謝謝,等妳這句生日快樂等好久了。




  然後她就得到一個帶著蘋果香味的深吻。






Fin.



Free talk.

遲了兩天的星野0730生日粗卡哈密答!
本來想寫認真的東西可是我的功力不夠寫不出來orz

隨年紀增長,口味就從地球王子換成閃閃流星了括弧笑
可能是星野讓我看見他(她)認真的對待公主的樣子實在太迷人

努力揣摩著兩人相處的感覺和對話,如有崩壞敬請見諒

淺淺的私設定是美奈也成為偶像歌手,亞美醬則留學去
大家的生活非常之和平:p



BGM_Peach/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