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一露】03 Gaming/Watching a movie

﹥寫於2012/08/23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03 Gaming/Watching a movie 玩遊戲/看電影



(I)


  早晨六點的一場雨,稍稍紓解了連日來高溫持續往上刷新紀錄的酷暑。不過雨停沒有多久,陽光便像迫不及待和人類說早安似的,頻頻驅趕鼠灰色的厚重雲層,道路讓雨水浸溼的深,逐漸變得乾燥了。
 
  上午十時,黑崎一護忍耐到終於在書桌前待坐不住的程度才打開空調。
 
  「一護你會熱啊。」發覺不同於電扇的涼意,朽木露琪亞抬起頭。
  「妳沒看到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嗎?」一護因為炎熱的關係似乎特別激動,但露琪亞顯然心情愉快,沒打算和他拌嘴。她煞有其事的點點頭說「喔這樣啊」,就重新回復成原本趴在他床舖上的姿勢自己樂在其中。
 
  嘖,也不想看看那是誰的床。一護低聲碎念,試圖也重新面對桌前的三角函數。但……
  回想剛才露琪亞完全沒把他當一回事的樣子他就覺得豈有此理。
 
  露琪亞最近老是握著手機不放。
  她好像迷上一款可以和他人互動,猜測彼此作畫內容是何物的繪畫遊戲。
 
  人類真是太厲害了,這遊戲真是太棒了!猶記露琪亞緊握手機一臉感動。
  就是畫畫而已有什麼好玩。雖然一護知道露琪亞熱愛畫畫,不過……猜別人畫了些什麼暫且不提──
 
  ──重點是別人真的猜得出來她在畫什麼嗎喂。
 
 
  「什麼?!」本來霸占著他床舖的露琪亞突然氣呼呼蹦跳起來。
  「啊?」一護闔上數學筆記,露琪亞鼔著臉頰跑到他桌邊,氣憤難平的將手機湊近他眼前。
 
  「你看,這傢伙居然猜我畫的是狗!哪裡像狗了,一護你說說看!」
  「……。」呃。

  「還有剛剛,我畫的明明是蛇,那傢伙居然回答我『這是根部長斑點的擬人磨菇嗎』,到底哪裡像蘑菇啊?」
  「……。」

  「要是大哥在就好了,對吧一護!」
 
 
  黑崎一護,十七歲,正面臨「不能笑高中生」的單人特別節目初考驗。




(II)


  「吶,一護。」
  「唔嗯。」
  「我們再去……」
  「不要。」
  「喂我話還沒說完──」
  「我知道妳想說什麼,不要。」
  「去嘛,戴上你們現世的那什麼TV眼鏡……」
  「是3D眼鏡。」
  「啊,戴上那個,畫面就會跑出來跟真的一樣簡直太震撼了!」
  「我絕對不去,妳忘記上回在電影院,呼叫器突然拼命響有多少人在瞪我們的事了嗎!」而且看不到十五分鐘我們就跑出去滅虛了。

  「……我才沒有忘。」
  「……」一護看著明顯浮現失望表情的露琪亞,心想自己總是對她沒輒。

 
  「咳,其實想看3D的話也不一定要去電影院啊,露琪亞。」可以自製3D眼鏡嘛。
  「真的嗎!」
  「去文具店買材料吧。」
  「一護,你太厲害了!」
  「這、這沒什麼啦。」
 
 
  面對可愛露琪亞的真心誇讚,覺得自己像在哄女朋友般的一護反而不好意思起來。






Fin.


Free talk.

看原題應該是兩小部分擇一,但我還是試著寫了兩篇XDD

智慧型手機固然方便,但是低頭族當久了對眼睛手指跟脖子都不好哦,要記得休息!
露琪亞筆下的蛇請參考98的新年四格♪(然後白哉大哥沒事也中槍)

“不能笑系列”是日本綜藝節目的懲罰企劃遊戲
參加者必須面對各種精心設計的搞笑陷阱,如果不小心笑出來就會馬上受到處罰

3D自製眼鏡我沒記錯的話,用紅色(左眼)和藍色(右眼)的玻璃紙就可以親手做了


BGM_Bop Alloy/Jazzmatic (ft.Steph The Sapphic Songst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