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一露】02 Cuddling somewhere

﹥寫於2012/08/22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02 Cuddling somewhere 在某處擁抱




  黑崎一護輕輕開了門走進房裏,輕輕走到房間中央的床邊;仰臥在床的露琪亞淺淺的呼吸著,並沒有醒過來。於是一護再輕輕挪動房間角落的椅子,把椅子輕輕搬到床邊後,終於輕輕坐了下來。他將自己的右手,輕輕放在露琪亞明顯太過蒼白又太過消瘦的右手之上。
 
  這時露琪亞醒了。她看似疲憊的緩慢眨眨眼睛,然後眼光瞟向一護,她看不見也聽不清臉上戴著口罩的丈夫小聲的說了些什麼。一護很快摘下口罩,露出一個妻子喜歡的笑臉,他抬起左手指指房門口,一蕗在外面。他說。
 
  他的妻子眨眨眼,表示她知道了。
 
  醫生說一蕗還太小,不能進來。他對看起來昏昏欲睡的露琪亞說,繼續提起昨天中午,一蕗在幼稚園,食慾很好的吃掉兩碗飯,晚餐又吃了游子煮的他最愛的蘋果咖哩跟馬鈴薯燉肉,吃了好多。一護一直說話,一直說話。他不希望她再度陷入睡眠裏。
  露琪亞看著他,一直眨著眼,一直眨著眼。她也不希望又沉睡過去,做著無法避免的將要走到終點站的迷迷糊糊的夢。她想再多看一眼永遠都看不夠的一護的臉。
 
  露琪亞,對不起。一護忽然迸出一句抱歉,習慣性皺起眉來。

 
  一蕗……說他想媽媽了。我……
 
  他的妻子被他輕輕覆蓋住的右手此刻有了明顯的動作,他及時煞住差一點就要盈眶的熱淚,他看見露琪亞在透綠色的氧氣罩底下無聲示意他靠近些。
  於是黑崎一護以像是捧起易碎的水晶玻璃那樣的力道,小心翼翼執起黑崎露琪亞的手,他知道他的妻子不喜歡他皺眉的模樣。一護強制命令自己的嘴角再次扯出笑容,他將她骨瘦如柴的手貼上自己的臉,她吃力地動起手指,溫柔撫上他的眉心。
 
 
  別哭。
  他的耳畔甚至能聽見露琪亞低沉而令人心安的、他瘋狂眷念著的聲音。
 
  一護,別哭。

  
  我才沒有,傻瓜。
 
  他強笑著放下早已莫名濕透了的她的手,不想讓她看見自己的眼淚,他俯身貼近躺在病床上,眨著依舊美麗如昔紫色雙眸的露琪亞,他輕輕摟住結褵不過三載的妻。
  妳記得吧,我知道妳一定不會忘的,不過我還是要每天說給妳聽。妳把死神力量給了我的事,我在雙殛把妳託給戀次的事,我們見面又分開又見面的事……我在學校天台跟妳告白的事,我為了娶妳和白哉大打出手的事……還有一蕗,妳知道吧,他每次都把白哉叫成百哉,怎麼改都改不過來……
 
 
  一護開口說話的時候,也同時嚐盡滿臉的鹹味。







Fin.



Free talk.

可作為另篇《跳華爾滋舞的貓》(織姬中心/一露)的番外,個人一直很喜歡那篇
也很喜歡黑崎一蕗

三十篇挑戰裡面,有些設定是會重覆的,有些則否
可以將每一小篇都當作一篇嶄新的故事來看:p


BGM_Gavy NJ&Postmen/清掃 (Postmen 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