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一露】05 Kissing

﹥寫於2012/08/25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05 Kissing 接吻



  某個初秋黃昏。

  類似蜜柑色的夕陽餘暉,從窗外灑進空蕩蕩的教室裏,灑在靠坐窗邊的少年身上,於是少年清爽的橘髮,此刻閃耀著帶有矇矓夢幻感的赤金光澤。

  少年肘撐課桌,手掌托腮,正百般無聊的眺望遠處被染紅的天空和雲。
 

  他在等人。

  他在等的那個人,也在等另外一個人。


 

  「你可以先回家。」

  少年聽見他在等的人開口,迅速收回擺在無聊的天空和無聊的雲之上的視線。

  「囉嗦。」我要把考卷寫完再回去。他有些心虛的補充道,悶悶看向課桌上他簡直能把試題倒背如流的早就寫完的物理考卷。


  教室裡外都十分安靜。靜得要是有人從走廊另一端過來也可以馬上知道的程度。


  「露琪亞。」那傢伙也太慢了吧?五分鐘幾乎像五小時那樣漫長,黑崎一護沉不住氣的發聲。
  「再等一下。」坐在講台邊緣,不時晃蕩淺灰色制服短裙下的雙腿,朽木露琪亞挑眉看向沒耐性的橘髮少年。「所以我說你可以先回家嘛。」

  「……切。」一護低嘖。這風雨欲來的節骨眼,休想──他絕對完全壓根不可能先回去。


  其實他該感謝向他早一步通風報信的同班同學小島水色。


  “聽說隔壁班的榎谷,放學要來我們班跟朽木同學告白喔。”

  一護滿腦子都是小島水色笑容特別燦爛的臉。

  “他已經先寫一封信給朽木同學,約好在教室碰面了。”
 

  ……告白?信?約定?


  混帳。
 

  一護覺得自己的胸口像被什麼不知名的物體用力堵塞住。
  隱隱約約的不適感,酸酸澀澀,擴散再擴散。


  「──露琪亞。」等他回過神,他已經起身,往講台方向邁開腳步。
  「嗯?」露琪亞沒有停下晃蕩雙腿的動作,一護接近她,直到和她之間的距離不到一米,他低頭,注視著露琪亞曲線纖細誘人的細白小腿肚。
  「妳到底為什麼要等那個傢伙?」

  露琪亞對一護突如其來的發問感到莫名其妙。

  「為什麼?因為榎谷同學說有重要的事要告訴我。」
  「……那不重要。」一護抬頭,認真無比的眼神熱切的凝視她。
  「你吃錯什麼藥啊。」面前的少年有些說不出的奇怪。露琪亞選擇忽略,她跳下講台,「考卷你很早就寫完了吧,那就快給我回……」

  可惜「去」字沒來得及出口,露琪亞驚覺身體一個騰空,臀部又重重落回講台桌面。

  「一護你幹嘛──」放我下來!她奮力掙脫,想甩開摟住自己的一護臂膀,卻發現他的力氣大得驚人。
  「那傢伙要對妳說的重要的事,就由我來代替。」一護低聲道。


  露琪亞不知所措的眨著長長睫毛,看離自己越來越近的俊臉,她下意識想往後退,卻又被腰間那雙溫度炙熱的手牢牢圈緊。

  露琪亞羞紅了臉,還想說話,這時一護已不由分說地霸道吻上她。

  一護的唇非常柔軟。露琪亞僵硬抿著嘴,緊張的忘了呼吸,她感受到一護滾燙而濕潤的舌尖輕柔在她唇瓣上頭不停打轉,她發現自己快要窒息,於是,才微微啟唇,他便立刻溜了進去撩撥她的小舌與之糾纏。


  露琪亞的呼吸急促,眼神迷濛。

  但遠遠的,她能清楚聽見奔跑的腳步聲。


  然後是教室後門被拉開的聲音。

 

  「朽木同學,抱歉我來晚……」

 

  剎時,她覺得一護吻著她的動作更趨激烈。


  接下來,露琪亞什麼都聽不見了。







Fin.


BGM_方大同/叫我怎麼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