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一露】33* Gazing into each others' eyes 2

﹥寫於2012/10/19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沒頭沒尾小短篇之隨興番外小片段





Day*33 Gazing into each others' eyes 凝視彼此的眼睛/Part.2



  那個總是不苟言笑的俊美男人居然哭了。

  在他拉起妹妹的手,再拉起你的,接著把妹妹親手交給你的時候。


  是下雨嗎,你不禁想,你抬頭看烏雲籠罩卻缺乏水分、紋風不動的天空,不曉得為什麼屍魂界貴族名門朽木家大宅的偌大廳堂竟沒有天花板。


  這是你第一次看見男人這樣的表情。那悲傷至極的容顏像狡猾的玫瑰花刺,不經意地就刺進你的心臟,你一時半刻無法將之挑出的淒淒切切。



  對不起。男人說,他穿著的羽織閃耀著奇異的深紅光芒,他似乎不打算將劃過臉龐的淚水抹去。

  為了露琪亞,請你好好的活著。他說,同時輕輕放開原本牽著妹妹的手。

  你將目光轉移到你深愛的女子身上,女子毫無表情的讓你牽著,你記得她原本穿著一襲純雪般的白無垢,此時卻成了一身不帶任何精緻花紋的黑留袖。


  不……不對吧白哉,你皺眉說。我即使犧牲了我的性命也會拚命保護她。
  朽木露琪亞不需要你的保護。男人答道,他本梳理整整齊齊的髮逐漸變得凌亂,額角逐漸淌落黑紅色的血,嘴角也是。


  你只需要好好活著,不要再讓她傷心難過……任何一次。

  不……不對吧……?
  你又重複了一次,你不知道為什麼竟對男人身上開始發生的異狀完全不感到絲毫訝異。



  白哉,你……

  對,黑崎一護,沒有錯。男人拉扯著嘴角似乎想要笑,但他甫開口,連眼角也流下血來,蓋住無色無味的晶瑩淚水,蓋住了過往,蓋住了不存在,終究曝露出的……是現實。




  ──到頭來什麼也沒有辦法做到的我,已經死了。







  你冰冷的臉頰。在那之上,是什麼?

  暖暖的觸感溫煦地包附著你。
  你緩緩睜開畏光的眼,你很高興立刻映入眼簾的,就是你的露琪亞。

  朽木露琪亞溫暖的手緊貼你的臉頰,你快速掃了一眼,你看見她另外一隻負傷染血的手仍牢牢握著她的袖白雪,你眨眨眼,本想說些輕鬆的話,但溢出唇瓣的只剩下永遠不膩的喚著的她的名字。


  我剛才啊,做了一個夢。你說。

  怎麼樣的夢,一護?



  ……嘛、是個好夢。你用盡力氣忽略那根深埋的棘刺,你用盡力氣回收當年在朽木白哉屍體前奔放的眼淚,你試圖拉扯嘴角,你感謝自己還能對她微笑,你感謝自己還好好活著。你凝視著露琪亞數十年如一剎,總令你無比心動的那雙水靈的紺紫眸子,而她也同樣凝睇著你,然後見了你的笑容之後,她原本看似疲憊非常的面容就僅僅為了你的笑顏而重生。






Fin.



Free talk.

嗯…不能否認我很難過。゚・(ノД`)人(’Д`)人(Д` )・゚。



可以半銜接原先的Part.1一起看(稱半是因對白哉的最終設定不一)
三十篇挑戰以來首次的使用第二人稱(不過是番外所以自己說不要緊)

無論如何,對原作作者的任何安排表示尊重
這已經不會影響我去觀賞作品的意願,也不會表達莫須有的強烈不滿
(所以這些年稍微成長了的我、也沒到全白活的地步了吧XD)

BGM_K.will/Please Don't…(拜託不要這樣)
  我很喜歡的歌手新輯主打,MV非常有趣,我喜歡這種插頭不曉得插哪裡的關係(自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