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一露】32* Doing something hot 2

﹥寫於2012/10/10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沒頭沒尾小短篇之隨興番外小片段





Day*32 Doing something hot 2 做些火辣的事/Part.2



  「好……露琪亞,就這樣……別動……」

  「嗯……一……一護……」

  「放輕鬆……要進去囉……」

  「……嗯啊……啊……等等……等等啦一護!」

 
  「啊,妳看,出來了……」

  「……我就是會緊張嘛……」

  「是怕痛嗎?」

  「咦?會痛嗎?」

  「哈哈。進去之後馬上會很舒服的,來,快點。」

  「唔嗯……」

  「好……這次真的要讓那個進去了喔。」

  「嗯……」

 
  「露琪亞……呼……妳……妳太緊了,放鬆一點,不要那麼用力!」

  「啊我不行了我不要了……一護……一護快點──




  「……」
  「……」
  「……」

  「是說我們在一護哥房間門口……再聽下去真的好嗎?」
  「妳明明也很想繼續吧還這麼說!」
  「喂老爸,我快要有侄子還是姪女了嗎?」
  「噓,夏梨妳小聲一點!」







  「──怎麼樣?涼涼的很舒服吧?」
  「嗯。」
  「就要妳別拚命揉眼睛了。」一護栓緊眼藥水的蓋子,有些受不了的甩甩手臂:「是要妳用力睜開眼睛別眨眼,不是要妳死抓著我不放。」

  「哼,那是因為我沒試過,下次我就可以自己點藥水了。」



  一如往常的兩個人,絲毫沒發現房間外簡直驚天動地興奮滿點的反常。





Fin.


Free talk.
我完全不否認我已經是個糟糕的大人了XD
剛剛點眼藥水突如其來的靈感

同時也向同是糟糕大人,
米花鎮的風SAMA(in BD168)致敬A_A
有點糟糕又不是那麼糟糕的各式一露小段子有愛推薦!


BGM_Yae Han/Oh 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