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將九】裸奔時連心也要光溜溜

﹥寫於2007/05/12
﹥德川茂茂將軍×柳生九兵衛
﹥Pelo指定、漫畫128訓與138訓衍生、keyword 將軍遊戲






啪萬,阿將

不知道是哪本書上說過,如果人全身都光溜溜,那心勢必也會光溜溜。
書名叫什麼或大概內容,他早就不記得了。唯一記得的只有這句。他著實曾為這句話納悶很久。對他而言,裸體只存在於每天洗澡的時候,不過他並不認為此刻的心是光溜溜的,因為旁邊總圍著一群服侍他洗澡的女官,他怎麼可能連心都光溜溜還哇哈哈哈的一邊在浴池裏游泳一邊嘻皮笑臉問女官們現在心情如何。
雖然他曾聽過其他家臣聊天八卦爆料揭露誰誰誰頂著痔瘡蹲馬桶一定全身赤條條……但是大便跟心也沒有多大的關聯啊,管大便的是直腸可不是心啊……!

──所以當他第一次上酒店,第一次玩將軍遊戲,第一次在一堆不認識的人面前只穿著在他們眼中認為超俗白色三角褲、運氣背到家的必須晃啊晃的跑去買內褲的時候,他才領悟到書上寫的那句「人全身如果光溜溜那心勢必跟著光溜溜」的涵義。一個人的全身上下完全沒有一絲遮蔽物,外在缺乏防備,感覺連心都會跟著神清氣爽起來。
認真來說,是心也不得不赤裸裸才對,假如身體已經光溜溜的晃蕩來晃蕩去還死不把心防也脫得光溜溜整個非常豁達的話,他想他根本沒臉再回將軍府也沒臉見那些把他全身上下都看得一清二楚而且偷偷嘲笑他還被他聽見的傢伙們。


「──將軍?將軍大人?」
「……。」
「大人?」松平片栗虎又一次出聲,試圖喚回正盯著懸掛在窗戶,尚未曬乾的大江戶超商塑膠袋以及還貼著標籤的嶄新白色三角內褲出神的德川將軍。

「──片栗虎。」過了一會,他轉頭對著跪坐在榻榻米上的大叔說。
「是?」
「我要……再去一次。」
「去?」
「我要再去玩一次將軍遊戲。」
「啊?」啊我說將軍大人,您忘了前幾天悽慘的下場嗎您可是被那個帶眼罩的少女全身光溜溜的給摔到護城河裏啊?大人可是連剛買的內褲都沒穿上就被摔到河裏去啊??
松平片栗虎感到後背一片濕涼,他看見將軍總是正經不茍言笑的臉竟然帶著當初他跟近藤拚了命把將軍從護城河背上河堤時,將軍大人臉上也有的淺淺笑容。




啪吐,LOFT是好地方

【O月X日  少主今天也威風凜凜端莊秀麗,今天的天氣也非常晴朗,加上窗簾上面那個唰唰的東西又那個了,於是我鼓起勇氣拿著昨天郵購來的女僕裝……啊,就是跟那個有未來人外星人跟超能力者的節目裏面一模一樣的女僕裝,其實我本來是想郵購兔女郎,不過那個的女僕裝好像比較受到歡迎,總之我拿著那個,鼓起勇氣邀請少主穿上那個跟我去一趟LOFT,結果再一次被爆破了。】

「我說你到底夠了沒啊?根本沒學到教訓反而還越來越大膽了嘛!」新八抓著又一本的少主成長紀錄大叫。
「等一下,這次沒有巴比倫塔,是少主要被巴比倫塔進攻了。」東城的頭跟手綁滿繃帶,膽識跟傷勢成絕對正比。
「啊?」

【O月X日  窗簾上面唰唰的那個又那個了,於是我又去了一趟LOFT,順便去預訂了一套那個有外星人未來人跟超能力者的節目裏面一模一樣的兔女郎裝,因為女僕裝我已經有了。】

你這叫什麼成長紀錄明明都充滿著莫名奇妙的LOFT跟變裝癖啊變態!
看完它啦拜託你們求求你們看完它啦!

【O月X日  今天窗簾上面那個唰唰的還是那個了,我只好又去了一趟LOFT,然後把之前預訂的那個有外星人未來人跟超能力者的節目裏一模一樣的兔女郎裝拿回來,準備連高跟鞋一起放在少主房間。去LOFT的途中,我竟然在街上看見少主跟一個長相平凡的男人在說話,那個男人仔細一看,好像在哪裏見過……】

「長相平凡的男人?誰啊?」
「是誰是誰?阿銀?」
「妳說個什麼神樂,我的長相哪裏平凡了?!要說的話新八的臉比我還要平凡吧!」
「為什麼壞的都要扯到我身上?我的長相是我老爸給我的!」
那你的老爸長相也很平凡吧!」
「現在不是關心你長相的時候好嗎,我的窗簾的那個唰唰的又那個啦!」
「混帳,現在重要的應該是新八的長相怎麼這麼平凡吧!」
「欸欸不是在說九兵衛嗎?!」




啪稅,AGAIN

「啊。」遇見她了,那個把他活活摔進河裏讓他重感冒的女孩子。那個女孩子今天穿著沒有像那天如此漂亮,不過還是一樣很可愛就是了。

「呃,妳好。」他鼓起勇氣走到她面前打招呼。
女孩眼神對向他的臉。「啊,你是……」
「我是阿將,真是巧啊在這碰見妳。」他顯然有點支支吾吾,手掌出汗,幾乎要把剛剛片栗虎給他的小抄給溼透。
「……大人平常都在歌舞伎町到處閒晃嗎。」柳生九兵衛,一臉冷靜地提出很普遍的質疑。

「……」好,小抄確定已經被手汗沾濕,他慌張抬眼對向潛藏於牆後,手上拿著大字報的松平片栗虎,然後正經八百的說自己是出來視察民情的。
「喔。」女孩應了一聲,看看天空,又看看他。「對了。」
「是……是!」
「還是很抱歉,那個……」女孩一字一字的說,「最後還是做出失禮的事……」
「沒事的,河裏很涼快,」他打斷女孩,急忙道,「真的。」

裸體的時候,連心胸都會敞開。他猶記女孩指尖的溫度,即使那溫度才不過一秒就被冰冷的護城河水的水溫所替代。他是真的覺得很有趣,原來不管自己的身分是征夷大將軍還是每天過著三角內褲生活的阿將,地球同樣地在運轉。

女孩沉默了一會,頰上多了一點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出來的笑窩跟淺淺地緋紅。
「那個……,如果大人不介意,再一次吧。」
「再一次?」他還沒反應過來,女孩的手伸向他的,他下意識縮回手卻沒辦法下意識做出要被摔到歌舞伎町路中央的心理準備。


不止指尖碰指尖,而是手心觸著手心。
好纖細漂亮的手。

他抬起頭,露出真正的喜悅笑臉。

「這次沒有被摔出去耶。」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