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銀桂】老師很不清楚男學生的把戲和女學生的心思

﹥寫於2007/05/22
﹥阿凳指定、3Z設定有






「這節素健康教育課,來,偶們開速吧,班長喊起立敬禮。」銀八老師站在講台前,口齒不清的說。
「開頭也太奇怪了吧!一般來說不是上課鐘聲要先響的嗎!你是怎麼進來的,難不成你一直躲在講桌底下嗎!」土方十四郎,三年Z組學生,忍不住站起來吐槽。
「喂喂,我說土方同學你今天很反常哦,這不像是你會說的吐槽,這句比較有志村同學的風格……我還以為你會驚訝的說我怎麼在上課抽菸,但是這不是菸而是棒棒糖……好了,我們開始上課,開頭就別管他了,有什麼問題請大家發問,這年頭的小孩對這方面的求知慾強到不用老師教自己就會去探索了啊。」


嘎吱嘎吱嘎吱。
外頭艷陽高照,裏頭教室天花板的電風扇嘎吱嘎吱的轉動著,取代了空間內所有語言。

坂田銀八老師最後一個「啊」字的回音以風中殘燭的感覺迴盪在熱風裏,似乎沒有任何一個人想接話。

喀啦喀啦喀啦。
銀八配合老舊電風扇的嘎吱聲轉動著口腔內的甜味,亮閃閃的草莓糖色碰撞著琺瑯質。

無止盡的沉默充斥著蟬鳴。
好冷……,蟬鳴像是在哭,寒蟬鳴泣……喂,扯到哪裏去了啊喂。


終於,一隻白皙的手高晃晃地舉了起來。


「……神樂同學,有什麼問題。」銀八獃了一會,在出於百般無奈的心態下點了那個詭異又愛大啖酸翻天醃昆布的的留學生。
「什麼是『先上車後補票』?」神樂細嫩的嗓音打破沉悶的氣氛。
「就是忘記帶零錢了,很好,下個問題。」

「喔喔,老師,我有問題……」又有某個長著黑色細毛的不明物體舉起,原來那是近藤同學的手。
麻煩你去問獸醫,好,下一位。」

「請問一下,我的窗簾上面那個唰唰的東西又那個了,除了去LOFT之外還有沒有什麼辦法……」
──把它拆掉。下一位。」
「那怎樣才能讓柳生九兵衛同學把我偷偷塞在她抽屜的女僕裝穿上身,啊我說溜嘴了……」
我說了下一位你聽不懂嗎混蛋。好,再下一位。」

「這是健康教育課,我們上點正常的行嗎?」土方十四郎,二度站起身瞪著講台的銀八:「男人的胯下到底是阿姆斯特郎阿姆斯特炫風噴射砲還是巴比倫塔?」

喂這問題也太正常了吧喂,你沒看見坐在一之三位置的志村妙同學臉上暴出青筋了嗎喂!


銀八緩緩拿出吃剩的棒棒糖棍子。
管他胯下有什麼東西只要靈魂乾淨就好了混帳!!
靈魂要是太乾淨巴比倫塔可是過不久就會倒塌的啊你這死魚眼!!
「你說什麼土方同學,我聽見你句末加了個死魚眼了,而且不是在說阿姆斯特郎阿姆斯特炫風阿姆斯特郎砲嗎?」
「不,銀八老師你多加了一個阿姆斯特郎了,而且我的阿姆斯特郎阿姆斯特炫風無敵砲正準備把土方的頭轟炸掉。」
「喂冷靜點沖田總悟同學,你不是風紀委員嗎為甚麼要帶頭破壞班上秩序?」
「我沒有破壞班上秩序我是在維持班上秩序。」沖田總悟將不知道哪來的辣味粉罐架上彈弓。「土方是禍源。」
「禍源你個頭總悟,那是辣味粉罐吧我看見了是辣味粉罐!
「喔喔老師,我可以問……」
不是說過去找獸醫了嗎大猩猩!
「是熱狗吧。」
「才不是,是盛開的玫瑰!」
「玫瑰怎麼會開在胯下啊!!神樂妳從哪裏學來這詞?」
「我要發射辣味粉罐了,目標是土方衛生委員的頭。」
「我什麼時候變成衛生委員了!?」
「如果柳生同學一直不打扮成蘿莉的話我會很難過的想離家出走的~」
你就滾去LOFT待上一輩子吧變裝癖!
「其實我不需要獸醫,我只需要阿妙同學的愛來滋潤……喔噗好痛我的毛!
「你已經乾枯到病入膏肓啦多毛猩猩!!」
「那人妖呢?人妖有什麼?」

「……。」

教室有一秒鐘的時間恢復原先的寂靜。神樂的這個問題很難讓人接話,所以所有人都停下動作,但眼神卻不約而同轉移到了前排蓄著烏溜溜長髮的同學身上。

銀八趁隙喊了一句。「安靜安靜,這種事情問假髮就知道了。」
「不是假髮,是桂。」面容清秀的少年抬起頭,澄澈的眸對上銀八。

兩人對看了幾秒,銀八率先敗下陣,別過眼神輕咳幾聲。「喂,假髮,念課本六十九頁。」
「不是假髮,是桂。」少年又開口,開口又重申這句。


誰要大家總假髮假髮ヅラヅラ的叫他。


「好吧假髮,呃是桂,念課本六十九頁。」
「不是桂,是假髮……呃我說反了,而且沒有課本。」
「銀八老師,我還有問題的說,」嘖嘖,女人就是特好打破沙鍋問到底沙鍋破了還問在哪裏。丫頭的白嫩的小手又舉高,嘴裏劈哩啪啦冒出一串,「先上車後補票跟手牽手有沒有關係的說~?」
「沒有。」
「那手牽手會不會懷孕?」
「不會。」
「那為什麼不會?」
「因為巴比倫……哎呀不會就是不會。」
「那示範給我看。」

銀八搔搔一頭自然捲,臉上表情有些空洞。他持續搔頭這個動作約莫一分鐘後,走下講台,走向桂的課桌畔,突然牽起桂的手。
桂昂頸望著他,也望著他牽住自己的手,掌心對著掌心,眼睛對著眼睛,一樣滾燙。

「喏,沒懷孕吧,假髮。」銀八用空的那隻手抓抓臉頰,說。
「不是假髮,是桂──」他語音未落,剎那沖田總悟的辣味粉罐一個勁地百步穿楊命中土方十四郎的後腦杓,準確率百分之百。剎那教室炸開一陣紅色煙霧,細微的嗆鼻粉末經由老舊的電風扇的吹散飄進桂的喉嚨,語音未落只感一股噁心於是──
「嘔~~~~」


「……。」
「…………。」

「啊。」神樂恍然大悟,站起身大叫,「手牽手原來會懷孕的說~!」
「怎麼可能我晚上防護措施都有做好……啊我說溜嘴了……」




「喂,醫院嗎,麻煩幫我安排一下健康檢查,原來手牽手也會懷孕我的腦子錯了……這不是真的……!!」志村新八,捂著口鼻匍伏爬出三Z教室,一面按著手機喃喃自語。







Fin.


Free talk.
兩千字是個奇妙的數字
只要你多打點阿姆斯特郎阿姆斯特炫風阿姆斯特郎砲就會湊齊了XD

阿凳的指定內容↓
1.銀八老師的健康教育課、比老爸腋下還酸的神樂發問「那人妖呢?」
2.銀八老師發言權被奪,其他同學七嘴八舌誤人子弟
3.銀八:「安靜安靜!這種事情問假髮就知道了!」
4.假髮子跟銀八老師(表面上)拌嘴(私底下發射拉普電波)
5.這真的是銀桂嗎(狂汗),新八吐嘈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