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銀沖】憂鬱的時候記得要去找心理輔導才不會走上歪道

﹥寫於2007/06/19
﹥復活節指定、超S組合聯手欺負土方之悽慘實錄
﹥129訓與132訓衍生






01_?問號

「──所以呢。」
「我什麼都還沒有開始說,老闆。」
「是嗎,我想可能是糖分攝取的不夠充份吧,一旦糖分沒有到達一定的標準,身體裏的怪獸就會衝出來把我的耳蝸偷走啊。」
「要不要我幫你把耳朵裏的陳年污垢全部用火箭砲轟出來會比較快?」
「你別這麼說嘛黑崎總一護,比起火箭炮你再叫一份巧克力聖代來不是比較快嗎。」
「不是黑崎總一護是夜神總一郎……不對是總悟,為什麼對話要老掉渣的重複,我還很年輕啊。」
「這又算得了什麼,跟某個戴假髮的傢伙老拿沒魄力的梗用一樣的句子說不是什麼是什麼,你還差得遠呢總一郎。」
「……就說不是總一郎是總悟了你的耳蝸是被捲進漩渦裏失蹤了嗎!!」



02_!驚嘆號

直到服務生送來熱騰騰的紅豆年糕湯,他才繼續剛剛的話題。
「我今天來是想要委託老闆你一件事。」
「啊?」銀時搔了搔臉頰,看坐在自己對面的褐髮少年,一雙綠眸很是認真。「有酬勞的話什麼都好談。」
「酬勞沒問題。」沖田總悟頓了頓道,「是關於土方的事。」
「喔,多串怎麼了?」
「老闆你還記得吧,132訓的最後一幕。」
「你這麼說我哪知道,誰能記得住最後一幕多串那傢伙背對著我一面哭一面吃辣味仙貝的畫面啊混帳。」
「你明明就記得了混帳。」

「這叫恰巧矇到的,臭小子。」吃完紅豆湯裏最後一顆紅豆,銀時抬頭。「多串他該不會被辣味擊敗了吧。」
「差不多。他最近不管走到哪都隨身帶著超!辣味仙貝,而且還會在超!辣味仙貝上面加上蛋黃醬,就連拷問犯人的時候也逼著人家吃有蛋黃醬的超!辣味仙貝,問題是他這樣對待超!辣味仙貝,姐姐會生氣的。」
「……所以呢。」怎麼除了超!辣味仙貝還是超!辣味仙貝,多串該不會被三葉跟驚嘆號詛咒了吧喂。
「他這樣子下去不行,所以近藤局長拜託我來請老闆想想辦法。」

「男人有低潮期是很正常的,你再讓他吃幾個月超!辣味仙貝真選組副長的位子就是你的了。」
「我才不要。」少年語氣中出現難得的堅持跟倔強:「……這種方法的話。」

銀時看看眼前的紅豆年糕湯空碗,再看看少年的臉,低低的嘖了一聲。
「──再叫一份巧克力聖代吧。」
「……那剛剛的紅豆年糕湯又算什麼!你這樣會把紅豆年糕湯全都拉出來的啊!」



03_、頓號

「我看多串他好得很嘛。」
真選組屯所後院的香蕉樹後露出一雙無神到不行的眼睛,正窺伺著坐在簷廊發呆的土方十四郎。

「噓。」旁邊的少年示意坂田銀時拿出一根釣竿,釣線終端綁著一個圓形的鮮紅色還散發出陣陣嗆鼻辛辣味的物體。
喂這是幹什麼,你在釣河童嗎!
「來了!」瞬間目標物多串君轉過頭,像是發現蛋黃醬大陸一樣往香蕉樹衝了過去。

「喂喂喂喂喂喂等……」
「看我的。」說著,沖田總悟笑容滿面的拿出不知道藏在哪裏的火箭砲。
喂喂喂喂喂不是吧!!


砰。


一聲巨響加上煙霧跟硝石味瀰漫過後,銀時看著被轟飛的土方十四郎吼。「你這樣還需要我幫忙嗎,打從一開始你就企圖用這種方式解決掉他啊!」

我只是希望能夠喚醒過去對他的記憶而已。」
「哪裏有過去的記憶了你的記憶裏只有S吧喂,除了S就沒有別的了吧喂!



04_;分號

「我說多串你啊就振作一點吧,你看人家總一郎都拋開所有繼續活下來了。」
「是總悟。」

「你們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土方端著一張被火藥燻黑痕跡的臉不耐煩道,順手拿起旁邊一包超!辣味仙貝吃將起來。「就不過是仙!貝而已啊。」
「是超!辣味仙貝啊多串!你已經被詛咒了對吧多串!」

「好辣……吵死了。」土方放下仙貝,用手背擦了擦被辣味粉侵占了的嘴唇,青光眼瞪向一邊的少年:「總悟,你才應該振作吧。」
少年面無表情。「我好得很,土方你才應該去死吧。」
「你憑什麼說我在132訓的時候哭著吃仙貝,倒是你,不也哭得很傷心嗎。」
少年陰惻惻的笑了,「老闆,你應該都已經看到土方的症狀了吧,快點讓他去死吧。」
「喂話題怎麼又跳到去死了?」
我們本來不是就在談土方的一百種死法這個令人愉快的話題嗎。
什麼時候談這個了而且一點也不愉快啊混帳!
「吊死在香蕉樹上好還是淹死在冬佩利海好呢,當事人土方先生。」
喂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銀時沉默的聽著真選組兩個傢伙莫名奇妙的對談,無神的雙眼卻注意著少年握緊的雙拳在腿上,緊緊揪著玄色布料。
比起多串嗜吃辣味仙貝的自我療傷舉動,強顏歡笑的臭小子……會不會是比較需要心理輔導的人呢。


可以殺死土方的武器就不只一百種了,好令人困擾喔。
從頭到尾你根本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情困擾啊混帳!

「好啦好啦,別吵了,結野主播說攝取過多糖分可以讓人平心靜氣喔。」
銀時的語聲伴隨恐怖的甜味出現在土方頭頂,他抬頭,發現大事不妙。

「欸死魚眼你……」不會吧?!


沖田總悟則出其不意的狠狠抓住土方的脖子用力一抬───


喀噔。


「嗚嗚嗚啊啊啊喔喔喔呃啊啊啊──!!!」
「好甜……」含著滿嘴砂糖,半掙扎半投降的懷著對眼前超S組合的恨意,倒下。


───另,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確定頸骨骨折。



05_-破折號

「幸好及時發現得早,不然土方先生就會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呢。」少年和萬事屋當家站在真選組屯所門口,看著動彈不得的土方被固定在擔架上抬進救護車內。「多謝你了老闆。」

「不客氣。」銀時打了個哈欠,淡淡回答。「我什麼都還沒開始做。」
「還沒嗎。」少年轉頭面向他。「土方先生已經……」
「該做心理輔導的憂鬱傢伙不是土方,是你耶臭小子。」
少年愣愣。「我什麼也……」


銀時什麼都沒說,突然抓過少年的手,俯身───


「越是逃避就越是脆弱喔。」



白皙清秀的臉龐露出一抹嫣紅,少年舉起手,用手背試圖大力抹去唇上殘留的不屬於自己的味道和溫暖的觸感。「……不用你管。」
「是你要我來心理輔導的不是嗎。」
「那這個吻又算什麼?」
「不先接個吻怎麼心理輔導,總悟。」
「……這跟這哪有關係啊……混帳。」
「我叫對你名字了耶總悟……不,總一郎?」
你剛剛明明叫對幹嘛還改成錯的啊!



06_。句號

「阿銀,聽說土方先生住院了?」
「嗯。」
「多串他終於因為吃太多蛋黃醬所以……了嗎阿魯?」
喂中間停頓的刪節號是怎麼了啊神樂!
「正確來說是他.轉.學.了。」
「不是吧阿銀!」
「我們要去醫院探望多串嗎阿魯!」
「好啊。」銀時看看掛在牆上大大的『糖分』兩字,暗暗的笑了。

「順便帶總一郎跟幾包辣味仙貝去吧。」







Fin.


Free talk.
寒蟬漩渦死筆漂白惡搞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