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Exercitation】I Love You





Hi
嗨。
哈囉。
哈囉啊。
最近過得怎麼樣?
還好啦,就這樣囉。
哈哈,你換手機號碼了?
對啊。
幹嘛換啊
因為想換個新環境啊。
喔。
嗯嗯。
不過還是很吵耶好煩
哈哈。你把沒必要接的電話設黑名單嘛。
可是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必要的欸
喔喔
是喔
是啊。







欸,怎麼都不聯絡的啊。
喔。
我很好啊。
嗯。
可惡耶你。





嗨,他送的花寄來了耶。
好漂亮。
啊有蟲。這不太好喔。
真的啊。
嗯,真的啊。





嗨,我討厭你。
我愛你。
我喜歡你。
我什麼都不討厭什麼也都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