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Exercitation】岸邊





海岸邊的女孩。浮屍,沉沒,歌。

>>她對著漂上岸的屍體(大多數都是殉情自殺的年輕女人)唱歌。
是某種不知名的陌生曲調,聽了會讓人興奮莫名的節奏尾隨
海浪拍岸聲,一拍拍送灌進空氣裏。





被強暴的女友。罪惡,骯髒,滌。

(男友並沒有被強暴或是強暴別人喔,可是心裏那深刻的罪惡卻無法被抹去
大概是,因為自己所愛的人遭別的噁心男人所玷汙,自己無能為力的關係吧)





>>

水公司的經理。高傲,學問,邃。
她坐在黑色皮椅(就是公司董事長都會坐的那種椅子)上,翹起一雙稍嫌粗壯的腿來。
有她在管理水,只怕連水也會感到厭惡吧。
但當男人見到經理後,反而開始渴望撫摸她豐腴的肉體





關於電影所發生的一切。水塔,恐懼,謎。

她常常跑向她家頂樓的水塔。
一直重覆著開、關、開、關的動作。
她多麼希望也有一個穿著鮮黃色雨衣的孩子死在水塔內,
然後從中伸出一隻長滿蛆蟲的枯手,一把勒緊自己的脖子,永遠都不放開。





心理醫生,專業,厭食,療。

她始終堅持男人患有很嚴重很嚴重的偏厭食症。
或是,某種程度上的精神問題。
啊啊。她明明是在忌妒……在忌妒對吧!
忌妒怎有人能跟水如此親密。
除了自己以外,男人認為,這些女人比他還更需要治療。





『如果在身上事先綁上石頭的話,就不會這麼快漂上岸來噢。』看樣子才死了三四天呢。

『討厭。洗不乾淨,洗不乾淨,洗不乾淨……啊對了,用鐵刷呢用鐵刷應該刷得乾淨吧刷刷刷刷刷刷刷』

『你只需要一直喝水。不乾淨的水,乾淨的水,我要你從中判斷出來,然後寫一份企劃交給我秘書。』

『嘿,我常常在想啊,要是再沒有手把我抓進水塔裏去,那我就要當把人抓進去的那隻手。』

『我想你女友因為被強暴而精神錯亂的事實深深影響了你所以你才會這麼怕水對吧請勇敢面對現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