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銀沖】千萬別以為在泳池裏撒尿就神不知鬼不覺了

﹥寫於2007/08/15
﹥八郎他老媽指定、八郎的老媽就是大家的老媽也是你老媽……不對
﹥3Z設定有






夏天開始一陣子了,但蟬鳴似乎沒有終結的一天。
志村新八蹲在太陽底下瞇著眼看鐵絲網外的樹,樹幹上明明只有肉眼看得到的幾隻蟬,可是蟬聲卻大到幾乎快讓人發狂的地步。

汗水從額頭滑落,穿越鏡片流到嘴角。
明明是令人煩躁的天氣,此時理當連話都說不出,但那樣的常例並不能直接套用在3年Z組上頭……新八在這方面已經很有經驗了,雖然是讓人感覺丟臉的經驗。

大家七嘴八舌吵翻天,長谷川還頂著太陽滿頭大汗的在泳池畔看他那本翻到快掉頁的打工情報誌,只有小神樂一人臉色蒼白的蹲在鐵絲網圍起的泳池角落幾片貧瘠的樹影底下,眼神茫然的看著鬧烘烘的眾人。新八看著小神樂想起在她剛轉學到Z組的時候,沖田君似乎明確指出小神樂的弱點就是太陽……新八不曉得沖田總悟是用怎樣的管道知道這件事情的,但從沖田發布此消息後的不到一秒神樂咬牙切齒眼眶帶淚恨恨拿著掃把擊中沖田的頸椎來看,沖田一定又做了什麼見不得光的事。


「喂喂,上課上課,你們再這麼嚷嚷下去游泳池都要變洞爺湖溫泉了。」班導的聲音出現在不遠方,銀八搔著他那頭爆衝的自然捲走了過來,身上只穿著條看起來很窮酸又散發出咖哩味的四角褲。

「怎麼又是你啊老師?」土方君皺著眉頭發問。
「你以為我喜歡嗎,泳田那傢伙宿醉爬不起來我只好來代課了,該說這句話的應該是我才對,喂怎麼又是你們啊喂──我連泳褲都沒帶只好穿內褲上場啊喂──」

什麼,內褲,那條看起來要黑不黑的褲子是內褲?新八心裏發出狂烈的吶喊,那種顏色的內褲要是下水了就連泳池也會哭泣的啊,上面正中央黃黃的那一點是什麼,西瓜汁嗎!其實那是蛋黃醬沒錯吧……對,其實那就是土方先生一直在汲汲營營尋找的蛋黃醬王國入口對吧

「等等等等等等……沖田君你幹嘛站在我後面還企圖混淆我的吐槽OS!」
我只是想幫你加點夏天的顏色。
「夏天哪裏有這種髒東西了!明明就是拿銀八老師的內褲大作文章!」
「喂那邊的給我住嘴,我的內褲又怎麼了!那才不是多串的入口,那只是咖哩,咖哩!
「誰吃咖哩會沾到內褲上啊,難不成你只穿條四角內褲吃著咖哩飯嗎,原來你有這種癖好嗎!!」
「混帳你說個什麼新八小弟,是地獄咖哩不是普通咖哩啊!」
「地獄咖哩會把胯下燙傷的啊!還會脫皮的!」
「喂怎麼說得我已經燙傷一樣啊喂!」


「老師,」近藤君插話,「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下水,阿妙同學的身體都要被學生泳衣給破壞殆盡了。」
我看該被破壞殆盡的是你全身上下多的不得了的毛。」阿妙裹著浴巾在一旁冷冷接口,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喔喔阿妙同學!其實我為了妳特地準備了性感滿點的比基尼,」近藤君絲毫沒發現阿妙的神色有異,他興高采烈的拿出不知道何時準備的三點式白色綁帶比基尼晃啊晃,還放在自己都是毛的胸口比畫著,「而且最棒的是裏面還附有厚但卻不悶熱的墊子,是上半身平坦如洗衣板的女性之福音啊!」
小心我拿不透氣的學生泳衣把你活活悶死混帳傢伙──!!!」一個右勾拳,近藤勳連哀嚎都來不及發出就被打進泳池,泳池水花四濺,水花裏還多了可能剛剛跟著一起被打下的毛。

「老師,我們可以下水了嗎?」志村妙轉過來笑臉盈盈。

「啊,請、請便……」銀八冒著冷汗說,「那大家就下水去游泳吧,沒游完一千公尺的別想給我上岸,下課鐘響之前沒游完的也不用緊張,我會安排食人魚辣妹跟你一塊戲水喔。
「不對啊!我們學校哪來的食人魚啊!」
「白癡校長養在校長室的,重點不在這裏,而是等食人魚吃飽就換我們吃牠,這是很棒的食物鍊教學。
哪裏棒了會死人的吧!而且銀八老師你也不是教生物的吧!
「啊啊,新八君跟土方君你們的意見很多,快點下去玩水順便把桂君濕答答的假髮扒下來吧,要嘛就像那個快被曬成昆布乾的留學生一樣等死好了,不然跟沖田君一起做吹游泳圈的家庭代工也不錯……喂,那邊那個你不下水嗎?」

「你不是已經看到我在吹游泳圈了嗎老師。」沖田總悟抱著一個長著鴨子頭很具喜感的泳圈盤腿坐在池畔吹氣。
「哼,總悟你居然不會游泳啊?」土方露出鄙視的欠揍眼神,「真看不出來。」
「土方先生,你是希望我用這個鴨頭把你戳往蛋黃醬大陸的盡頭嗎。」

「真是,就叫你們別吵了……」銀八面無表情撓撓頭,「新八小弟,把多串推下水玩去,不然他家的風紀委員長就要被你姐姐用比基尼帶子勒死了。」

新八跟土方冒著冷汗轉頭,果然看見一臉殺氣的妙往近藤君逼近。
「不是你說的嗎,夏天就要有比基尼才行不是嗎?!」
「啊不過沒說要當成凶器使用啊……喔噗!
「──!可惡那是什麼,你的毛從胯下鑽出來了吧!你讓我的眼睛受傷了啊混帳!」
喔!喔噗!噗!
「混帳離我遠一點啊──!」妙一邊扯著比基尼帶子將近藤甩啊甩的,一面發出怒吼。
「喔噗!是妳一直把我跟黑洞一樣拉過去啊阿妙同學……!」
「近、近藤委員長!」
「姐、姐姐冷靜一點!會變成浮屍的啊!!會變成銀魂高中第八個不可思議的吧!!
把毛給我塞回去啊我要讓你永久脫毛混帳東西!
喔!啊嗄嗄嗄───




「……我看等你吹完就要下課囉總悟君。」銀八撐著頭坐在沖田身邊看他努力的吹著鴨子形的泳圈。「你就這麼想加入食人魚的社會結構嗎。」
「是食物鍊吧老師。」看也不看銀八一眼,褐髮少年自顧自地繼續吹泳圈。
「啊啊……還真看不出長相很游泳健將的你會是旱鴨子。」銀八抬頭看看刺眼的陽光,之後沉默了好一會,說。
「等你吹完太累了,我直接抱你下去游好了。」

沖田總悟這時停止手邊動作,歪著頭對銀八笑笑。「呐、是一對一貼身練習嗎?」
「不然呢,你現在這個表情明顯就是要勾引我帶你下水做些令人臉紅心跳的勾當。」

「會臉紅心跳的是你吧老師。我從頭到尾都很冷靜呢。」沖田放下還沒吹完,鴨子的頭顯得有點皺癟癟的泳圈站起身。「那就麻煩你了。」
「等下課你再跟我道謝也來得及。」銀八唇角微微上揚,他也站起身,靠近沖田的身軀,大手往骨感纖細的腰部一摟,一橫一抱,少年很快就在他懷裏。

「會怕嗎。」
「不怕。」
「會痛嗎。」
「……先下水好嗎。」
「好吧,等做到一半我再問你也來得及。」他抱著少年一落水,周圍Z組學生的眼光全射向他。
「……喂怎麼了你們,我、我什麼勾當都還沒開始做喔!」



然後下一秒,除了當事人銀八跟被他抱在懷裏的沖田外,所有人以好像已經看到食人魚的速度逃離泳池。



「喂你們想整老師沒那麼容易啊,食人魚還在校長室……」

「老師你太幼稚了喔,以為尿失禁沒有人會知道的話就大錯特錯了。」

「啊?」銀八低頭一看,赫然看見黃色的液體漂浮在水面上……。
「不、不是啊!這是咖哩的油啊!!

你想用咖哩的油來矇騙一切嗎,這比土方先生的蛋黃醬還要可笑。
混帳蛋黃醬哪裏好笑了!
「真沒品……又不是幼稚園小鬼還在泳池尿尿……」
「好黃……」窸窸窣窣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一點情調都沒有了,老師。」少年面無表情的下了最後結語。
「不、不是啊真的不是啊!就說是咖哩的油嘛你們!」



泳池要刷乾淨喔。
「喂不是這樣的啊喂────」







Fin.


Free talk.
莫名其妙的就結束連ending pose都沒有
這一切都是因為八郎他老母的緣故(!!!)

關鍵字是哥利的毛從泳褲(齜牙裂嘴)竄出
妙的學生泳衣
不能曬太陽的神樂(這次有點沒戲份對不起)
還有旱鴨子的沖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