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一露】30 Doing something hot

﹥寫於2012/09/26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30 Doing something hot 做些火辣的事




  一種壓根不屬於男孩子房間的甜膩水果香氣,悄悄鑽進正坐在桌前念書的黑崎一護鼻腔。他頭一瞥,發現香氣來自身後席地而坐的朽木露琪亞手中。
 
  那是什麼?他問,露琪亞笑得很甜,她舉起手中兔子頭形狀的櫻桃色長條型物體。井上今天送我的,說可以保護嘴唇。
 
 
  ……妳說的是護唇膏吧,一護默默指正。
 
  嗯對,就叫護唇膏,露琪亞朝一護擺擺手,鏡子借我一下。
  一護將鏡子遞給她,書也不看了,跟著坐在她身邊,饒有興味的瞧脂粉未施仍舊清麗的露琪亞攬鏡自照,一副慎重再慎重的模樣。別盯著我看,她瞪了他一眼,覺得有些不自在,索性一手拿鏡擋住一護投射而來的視線,一手則將護唇膏緩緩湊向唇……
 
  沒好氣的一護盤腿托腮,對躲在鏡子後方的露琪亞發呆。
  這時她突然低低叫了一聲。
 
  「怎麼了?」
  「麻煩拿張面紙給我,」露琪亞頗為無奈的移開鏡子,無意識向一護微翹著看來晶瑩光澤,更加紅潤豔麗的水嫩唇瓣:「好像……擦太多了?」

 
  「……會嗎?」
 
  「算了,我自己拿──你、你幹嘛啊!」
 
 
  嘴唇增添了不習慣的黏膩厚重感,露琪亞欲起身,卻被身旁一護猝不其防的抱個滿懷。
 
  他大掌緊貼著她的細腰,能充分感受洋裝輕薄的布料之下,她令他愛不釋手的體溫和絕佳的肌膚觸感。
 
 
  擦掉太浪費了。
 
  他啞聲說,她的唇讓他心跳加速,他不想抗拒也抗拒不了那份令人想一親芳澤的誘惑。一護摟緊面頰緋紅正要抗辯的露琪亞,先是溫柔覆上她,耐心地輕慢舔舐;然後愈漸激烈,他大口吸吮她可口如蜜糖的唇和唾液,舌狂妄地撥弄著她的唇齒,直到他發現原先繃緊的嬌小身軀緩緩放鬆下來,才暫時結束這場突如其來的調情。
 
  她滾燙的身軀軟綿,還穩穩賴在他懷抱裡,暗紫色的美眸淺淺泛著迷人水氣,緋櫻般嬌俏的小臉和被吻得微腫的火熱唇瓣,完完全全……絲毫沒有要停止誘惑他的跡象。
 
 
  現在他和她相同,唇齒間都盈滿草莓甜香了。
  但、只有唇齒……是遠遠不夠的吧。
 
 
  一護帶著雖輕,卻性感得無以復加的笑意,長指取過露琪亞半握在手的護唇膏,接著在她的嗔呼中,護唇膏的櫻桃色,已經往露琪亞線條優美的纖纖鎖骨和洋裝下擺露出的白皙大腿根部留下待會很快便會讓他吃乾抹淨的嫣紅痕跡。






Fin.



Free talk.

(掩面)一護你不是純情少年嗎!! A_A (←喂)
難得這題還有另外想寫的東西呼呼,每次都讓一護占便宜太不公平了XD

做為參考的TONYMOLY兔兔甜蜜護唇膏 
















30題到此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BGM_Clazziquai/Love Mode ft.Tablo



------------------------------------------

後記

雖然停在火辣的第三十題要急轉直下小感性有點難度(哈哈哈)
不過既然不可思議努力完成挑戰,嚕囌的我還是有一些想說的感言(喂)

從2005年4月10號寫下的第一篇一露同人至今,一路走來,一露走來
一護和露琪亞這兩隻始終都是善變又容易被洗腦的我在BLEACH裡的最愛

即使到了最終回
即使有那麼一天我不再有能力用文字來表達我的熱忱

這份心情也將持續──就如同我在Day19後記所說──


“對,一切都不會有所改變”


這三十題謹獻給我愛的一露,以及和我一起愛著一露的你
千言萬語道不盡的感謝還是要說,非常謝謝你的支持閱讀和喜愛
讓我們一起擁抱這不會有所改變的心,永遠愛著那對最有魅力的完美搭檔吧:-D


挑戰結束以後,還會有一些想寫的故事和小番外,會不定時更新的放上
所以請不要太早離席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