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一露】23 Arguing

﹥寫於2012/09/17
One True Pairing!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王道CP三十題挑戰、各式設定、沒頭沒尾小短篇



Day*23 Arguing 吵架




  挑起不快的事端,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那個事端反正渺小得讓露琪亞與一護發生爭執當下,大動肝火的她氣沖沖離開黑崎家直至走到浦原商店店門口時,已經差不多忘光光了。

  總之是她最後沒頭沒腦迸出一句「你暫時出去一下我現在不想看到你」,換來少年堂而皇之回嘴「這是我的房間該出去的是妳吧」-可惡的確沒錯,無話可說的她只好跑出來冷靜透氣兼散心。
 

 
  「朽木小姐請息怒喲。」來,不用客氣。悠悠走回和室裡的浦原喜助,笑瞇瞇地在跪坐的露琪亞面前呈上一小盤青丹色的抹茶水羊羹之後,盤腿坐下,再順手倒了杯煎茶給她。夜一不來一杯嗎,見露琪亞慎重道謝便用雙手接過茶杯小口小口喝茶,浦原喜助揚首,仍然笑瞇瞇的對端坐在緣廊理毛的漂亮黑貓喊,無奈黑貓淡淡瞥了他一眼絲毫沒有要理睬他的意思。
 
  「其實我沒有生氣。」應該說氣早就消了,露琪亞放下茶杯輕聲補充道。跟一護拌嘴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不過……每個人的心情難免會有高低起伏毛毛躁躁的時候,她再想想,便覺得這並不值得她去計較──也不值得為此破壞兩人的關係。
 
  「有句話說,越吵感情越好呢。」

  「……就說不是這樣了啊浦原先生。」
  「哈哈哈。話又說回來,朽木小姐難道不覺得,如果哪天能像隻貓一樣悠閒自在過日子看看,也挺好的?」浦原喜助爽朗大笑三聲,不忘鼓勵露琪亞動用眼前的水羊羹。

 
  「我沒有想過那樣的事。」那、我就不客氣了。露琪亞於是優雅地端盤動叉,精緻翠綠的水羊羹讓竹叉切下一塊,抬手,送入口中──
 
 
  「
 
 
  浦原喜助眼明手快迅速接過即將掉落在地的盤子──安全上壘。
  至於無暇顧及的竹叉,就靜靜落在露琪亞腳邊。
 
  「喜助你又來了。」變回人形的夜一慢條斯理穿上緣廊邊備妥的衣物,皺著眉走進和室,彎腰揀起地上露琪亞的洋裝。
  「哎呀呀拿錯了,不小心拿到實驗改造過的羊羹了呢真是不好意思。」
  「不我看你根本就故意的。」
 
  夜一皺眉道,另一隻手順帶輕輕撈起被覆蓋在洋裝之下、正喵嗚喵嗚叫個不停的可愛小黑貓──
 
  「要是被白哉那傢伙知道殺來現世,我很好奇那時的你打算怎麼辦。」
  「別擔心,別擔心。」笑嘻嘻的浦原看向在夜一懷裏驚慌掙扎的小黑貓:「在白哉來之前──」
 
  「有人在嗎?」玄關傳來黑崎一護的聲音,浦原喜助的笑意愈發加深。

 
 
  「喲!是一護啊。」
  「……露琪亞有過來你這裡嗎?」
  「沒有喲。你跟朽木小姐怎麼了嗎?」
  「沒事。」橘髮少年臉上閃過一絲懊惱和失望。「我走了。」
  「等等!」浦原喚住了轉身準備離開的一護:「你來得正好,幫我照顧一下。」
  「啊?」
 
  不等一護發問,浦原笑著從鼓起的懷裏拎出一隻貓。
  那是一隻毛色光滑柔順的小黑貓,不過小黑貓的兩隻前腳卻是雪白的,像是戴了手套一般,顯得特別與眾不同。

 
  「是小女生喲。可惜我家已經有一隻野貓常駐,那隻野貓的忌妒心很強,會吃醋的呢。」
  「……你還是找別人吧,我沒養過貓。」
  「沒有別人找不到別人啦。」浦原很快續接道,一護無奈的再度回頭,眼神碰巧與小黑貓對視──有那麼一剎那,一護突然覺得小黑貓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像是暗紫色的。
 
 
  小黑貓有氣無力的喵喵叫著,伴隨浦原喜助完全不死心的遊說,最後──
 

 
  「謝謝惠顧~
 
  某惡趣味店長朝抱著小黑貓遠去的一護背影喊,沒發現用瞬步接近自己身後的另外一隻──
 

 
  「誰是野貓誰忌妒心很強誰吃醋了你想死啊!







Fin.


BGM_moumoon/Y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