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All21】Everyday:Black Day

平凡安逸的日子、練手自萌食衣住行小段子之一
﹥以臺灣版Webtoon中譯名稱為主
﹥時間點在《Question II》之後、All M-21傾向注意
﹥No.09 of Noblesse 大貴族同人有愛推廣御題、首發於Plurk





“블랙데이”(Black Day)



  「……今天是怎麼了?」塔奧一頭霧水發問。


  午餐時間,學生食堂裡,三五成群的烏黑,默默點綴在一片藝蘭高校制服間,顯得特別突兀。
  接到韓信友的手機邀請簡訊,於是一齊過來學生食堂用餐的帥哥校警三人組不禁面面相覷。


  「唔,是情人節呢。」允兒臉上掛著有些無奈的笑容,熱心解釋,「『黑色』的情人節,專門『慶祝』單身。在我們這裡,單身的人會在今天吃炸醬麵。」

  「哎喲,這麼有趣啊?」

  只見大夥兒--應該都是單身無誤--面前,各擺著一碗黑乎乎的麵條。
  尤其,韓信友還“趁勝追擊”,專門罩上一件不知道哪時候帶來的黑色運動外套,被萊基斯毫不留情吐槽:「你這模樣看起來特別陰沉。」


  「--我決定了!明年的這時候我絕對不再吃炸醬麵!」韓信友一面稀哩呼嚕吃麵,不忘發下豪語,旁邊的禹翼漢則訕笑,「我覺得有點困難啊?先說好,信友你可不能拋下我,明年我們還要一起吃炸醬麵才行。」
  「翼漢你這傢伙說什麼呢,居然打擊我!」
  「誒,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我如果還單身怎麼著也要和你共享啊?」
  「去去去,少黏呼我,真夠煩人!……」


  而三人組的炸醬麵,則是他們過來食堂前韓信友他們先預備下的,可能想著他們都是外國人,體驗一下韓國這種過特殊節日的氛圍也不錯吧。同桌一樣身為外國人的賽伊拉和萊基斯倒是怡然自得,已經開始優雅的吃起麵來。


  M-21舉筷,靜靜地對眼前一抹黑的麵條下手。

  這的確還是他來韓國之後,頭一回吃炸醬麵--先前總是吃泡麵居多。
  這個國家特有的黑豆醬香氣四溢,搭襯翠綠的小黃瓜絲倒也有種別樣的誘人食感。


  「希望明年這時候我也不用吃這個了。」
  只聽坐在左邊的塔基奧忽然開口道,低沉的嗓音輕得幾乎只有他身側的M-21能聽見。


  M-21愣愣,微微帶些詫異地抬眼往左側看,還沒來得及和塔基奧對視,又聽見右邊的塔奧也悄聲許願:「希望明年我不用再過這個節日。」

  M-21左看右看,不禁心想,身邊這兩人最近究竟怎麼回事,先有前陣子興致勃勃找韓信友研究戀愛問題,再來這是……?


  ……嗯,果然不好懂啊,大家不是同伴嗎?怎麼就他有種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希望明年不再過這個節日”--


  --啊,M-21驀地恍然大悟:同伴們肯定是打算,當一切混亂塵埃落定之時,能夠好好的四處旅行享受人類的生活、不用再受到UNION束縛,對吧……!


  可能因為疑惑太苦惱太令他無法想像,所以M-21很直覺很歡樂的另作他想。



  「咦?萊?你怎麼還不吃?」秒速吃完,正打算向第二碗麵出手的韓信友,率先發現坐在最前方的俊美少年僅只凝視著眼前白瓷麵碗,一動不動。


  「……在等……麵變多。」
  「……喔喔,抱歉,忘記和你說了,這不會變多啦,」沒有湯(麵體不會膨脹)……
  「……」
  「……」
  「……」



  原本吵雜的學生食堂,這下子突然非常安靜。






Fin.



反正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全員壓倒21其他就(ry
主萌雖然是F21可是理事長在這篇完全沒出現怎!!!麼!!!辦!!!!!
而且最後我還讓主人出糗!!!!!!!!!!!(被暗魂焰槍完爆

韓國的炸醬麵真就是黑乎乎的,炸醬是用黑豆製成(黑豆醬,也稱做春醬)
每家口味不大一樣,不過不是辣的,通常帶甜


本來“Everyday”這題目預計來個四小段,分別是食衣住行
不過最後沒時間就……4014單身情人節單獨來吧哈哈哈哈我真是個率性的人(滾
食衣住行的“衣”的梗也有好長一陣子
從冬天放到現在都春天了希望還能寫orz

謝點閱w


BGM_JUNIEL/Date

2 則留言:

  1. 匿名5/03/2015

    好可愛////
    覺得m21真的很萌
    不過本命還是萊<3

    回覆刪除
  2. Re↑謝謝////21堪稱全作的最可愛啊哈哈哈主人的話有小攻的特質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