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銀神】成人禮

﹥寫於2014/03/09
突發!寫手沒有極限!的咖哩試煉七題之六
﹥來篇“肉文,包含‘蔬菜咖哩算什麼有肉的咖哩才是王道’這句話”
﹥括弧歌詞來自韓國漂亮寶貝朴志胤(Park Ji Yoon)的經典歌曲
《成人禮》收錄於朴志胤在2002年的專輯《MAN》





01 About him.


(親愛的 你在猶豫什麼?是否正渴望著眼前的我?)


  你的神樂,怯怯地跪坐在你身前,那潔白如玉的赤裸胴體簡直要晃瞎你的眼。
  這般景象自你第一次看見至今,從來都不厭倦。

  今夜,你面前的小丫頭也將毫無例外的讓你的性慾迅速蓬勃起來。


(我知道 你想要什麼 在等待什麼呢 再靠近我一點吧)


  她的髮飾還沒拆下,短短的髮絲在頸根處,襯著纖細的脖頸更加誘人。

  今晚?
  神樂抬起一雙湛藍,滿懷期待眼光的看著你。

  今晚……


(我已經不是你記憶中的少女了 我要以女人的身份獲得重生)


  你閉上眼,深深吸了一口氣。
  再張開時,你便決定依然壓抑著,暫時以最低限度的疼愛來盡力獲取極致的快感。

  還不行喔。
  再等等。
  你沉聲回答,同時將自己下身的昂揚炙熱迫不及待湊往她粉嫩的臉頰。


(感謝你等待我變為成人)


  你低頭看那粗大的蘑菇狀前端微微刺入她稚嫩的臉頰肉之中,那豐腴飽滿的觸感和你的高溫相呼應。

  即便不用口舌……便足夠使你的慾望再往上提升幾個高度。


  「今晚也好好的品嘗它吧,請多指教。



02 About her.


(初吻的剎那我已成為真正的女人 我已告別少女了)


  一切的導火線似乎是起因於妳喲。

  那晚妳湊近喝得酩酊大醉的他帶著酒氣的唇,鼓起勇氣狠狠吻了下去。
  雖然,此刻的妳眼神已然迷濛,渾身發燙,檀口大開,任由唾液羞恥的滿溢而出,滴滴答答地往下染濕他的恥毛。

  但是很多事妳並沒有忘記。
  妳很高興妳的銀ちゃん那晚沒有推開妳,即便零經驗的妳完全不懂得掌控嘴唇碰觸嘴唇的力道,導致妳的門牙竟把還在醉酒的他磕得生生痛醒,他仍然沒有推開妳。

  他只是抬起手背匆匆地往嘴唇抹了一把,瞥瞥手背上的一抹血色,嘟囔一聲。

  哎,不是這樣啊,讓我教妳。


(你別再猶豫不決了 你所期待的我 也和你一樣)


  眨眼間,妳就從他的嘴裡嘗到他的味道,酒精依附在他唇齒間的刺鼻,彷彿吃甜食吃久了所以帶有糖份的唾液,屬於男人的陽剛,以及他被磕破了的嘴唇滲出的鮮血的甜甜腥味。


(送我20朵玫瑰花吧 讓我體驗你的愛吧 我緊閉雙眼渴望著你)


  他似乎發現妳的分心,於是雙手很有效率的從妳胸前上滑,他溫柔的捧著妳的頭顱,然後將腰挺了挺,妳能感受到嘴裡的東西悄悄往喉間深入了一些,妳皺眉輕輕嗚咽一聲,卻更是賣力的吮吸著,直到妳聽見他忍不住發出的抽氣聲與滿意的粗喘,那或多或少滿足了現下的妳某種生理上說不出口的想被填滿的空虛。


(親愛的我只允許你 注視我一個人──)



03 About Love…?


  坂田銀時當然會思索他本身和神樂的關係,究竟是在什麼詭異而曖昧的潛移默化中成了如今這樣。

  “身為神樂的監護人什麼的這樣做真的好嗎……”的這種事,早在他當初茫然睜眼,看見剛吻了自己的丫頭一臉驚慌無措的神情,那嬌嫩唇瓣對他發出無聲的招呼之際完完全全被拋到腦後不管不顧。

  無論在哪方面都生澀十分的神樂狠狠的磕破坂田銀時的嘴唇,而後,又在坂田銀時差點失去理智差點想從本壘板直接轟出全壘打時,狠狠的滿足了坂田銀時身為一個血氣方剛的男人的慾望。

  還是處子的她宛若幼小白兔般的純潔無瑕,是吉原花街的姑娘們徹頭徹尾沒法比得過的。她所擁有的純潔稚嫩,幾乎可以悉數剝奪一個勉強算是經驗老道的白捲毛男人的心神。

  銀時不得不承認,神樂每一個親吻,神樂的每一個嚶嚀,神樂每一寸肌膚,神樂的一顰一笑與下身逐次愈發令他得意的濕潤感,都能使他欣喜若狂。

  一個純潔的美麗少女願意為愛獻身,願意親密倚靠著,吞吐著……曾說過要一起共存亡的大樹。


  也許再沒有什麼比這個讓人心動愛憐的了。

  坂田銀時微微支起上半身,雙手撫順著神樂的細髮,目不轉睛看她努力含著自己,被他完全填塞滿的可愛雙頰微微鼓起,縱然唇舌生澀依舊,她小小的牙齒總是不注意地忘形擦過他,但她時不時抬起仿若水晶澄澈的眼眸湛藍,蒙上一層薄薄的水氣注視著銀時,光看著那雙眼睛,銀時覺得自己總吃痛又如何,她含著他的樣子,與她的清純激烈發生衝突的淫蕩,這般視覺上的極樂衝擊就夠讓他興奮的又漲大幾分。

  唾液不由自主地不斷地從神樂嘴角溢出,銀時感受得到下身她所捎來的濕意,神樂口腔裡絕佳的濕熱環境緊緊包裹著他,他微瞇起眼,下腹更趨緊繃,終是難耐舒爽的低聲喘息。


(愛情就像蜜糖多麼香甜 請讓我體驗這滋味)


  被神樂磕破嘴唇的那晚,坂田銀時花了很大的功夫才讓自己在最後關頭緊急煞車,後來他甚至跌跌撞撞火速奔向浴室沖了至少有一個鐘頭的冷水澡。

  人與人的關係實在有趣──在他們那樣袒裎相見之後,那樣未轟出全壘打的親密之後,很多原本不敢說出口抑或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慢慢地皆能傾巢而出──比方,當神樂臣服於他下方,在他的舌與指尖舔弄揉捻她胸前嬌俏的兩顆小紅莓時,她用無比甜膩的聲音糯糯喊他,銀ちゃん,意亂情迷卻非常清楚誠實的,銀ちゃん,好喜歡你,好喜歡……

  不愧是他的神樂。

  在他沖了一個鐘頭的冷水澡好不容易平復下來以後,剛踏出浴室,她便再次挨近他,帶著因他先前愛撫而紅潮未褪的粉嫩臉頰,她怯怯的伸出雙臂,環抱住下半身只圍了條浴巾的坂田銀時的腰,很純粹的環抱著,帶著一如往昔的親暱而非性事上的勾引。


  我把我的全部都給你,你不能拒絕阿魯,她說,同時在他的腹肌上安心的蹭了蹭。


  坂田銀時愣了半晌,才伸出手回抱住她。
  和初時的怔愣迥異,他回抱住她的時候,已經是篤定的,必然的,再也不會辜負她的那種態度。

  他會用全力呵護她,並且忍耐直到她好好的長成。
  她的所有,是如此的獨一無二到讓他終於剝開了自己一直掩藏著的心去拚命眷戀。



04 The taste of love.


  一切再自然不過的發生,總有一天會走到這一步。

  她很勇敢,也很坦蕩。
  什麼都不用怕喲。


(常常喊辛苦的你 等待著我的你 看在眼裏我也很心痛)


  神樂低頭,用銀湯匙漫不經心撥弄盤子裡的白米飯,從廚房忙完出來還繫著圍裙的新八看了,嘖嘖稱奇:「耶?小神樂居然也會食慾不佳?」
  神樂滿腦子都在想別件事,只是懶懶的應了一聲就不說話。
  這樣的神樂在新八眼中又是不一樣的風景:「果然咖哩還是要放點肉好吧?妳看妳根本就吃不下。」
  「哪有啊阿魯,我只是在懷著感恩的心準備感恩的咀嚼每一粒米而已。」
  「與其先感恩米粒倒不如先感謝煮飯煮咖哩給你們兩個傢伙吃的近在眼前的我啊喂!」

  新八終究忍不住的吐槽接著開始抱怨為了替萬事屋懶散的老闆跟懶散的另外一個員工煮晚飯他得延長工作時數而且薪水還死都不可能增加,然後話鋒一轉又轉而嘮叨起一邊挖耳朵一邊看JUMP的坂田銀時,小神樂還在發育中啊阿銀你不要再把買肉的錢拿去打柏青哥了你看現在煮咖哩可憐的只能放青菜了沒比雞蛋拌飯好到哪裡去……
  銀時敷衍的喔了幾聲就抬腳把新八踹上回恆道館的路,屋裡回歸一片寧靜,吃飽很久了的定春鼻子冒著泡泡縮在角落睡得正香。

  銀時走到神樂身邊,手習慣性放上她頭頂,「妳這丫頭堅持吃什麼蔬菜咖哩啊,蔬菜咖哩算什麼有肉的咖哩才是王道,沒放肉的咖哩就像草莓牛奶裡面沒草莓紅豆蓋飯裡沒紅豆一樣乏味……」說著,他順手的搶過神樂手中湯匙舀了一大瓢入口。


  ──吶、銀ちゃん的味道太重了,要少吃肉,吃清淡點,不然我很難嚥下去阿魯。


  銀時話未說完,就被神色促狹的神樂來了這麼一記火辣辣的搶白,驚得他險些被蔬菜咖哩噎到。


(現在終於昐到 不需要任何藉口的那一天了──?)






Fin.



想燉出來的成果太多但廚藝和才能一直以來十分的不足
總有辭不達意的情況出現,深表歉意。
梗一如既往的鋪很長姑且就算我的酷酷風格好了(最好
一開始構思的大方向沒變,朝技術型處女的方向走
這篇的銀時比起之前還真是有夠純良啊括弧笑www
燉肉怎麼能少了口交呢,既然不能下半身全壘打那就上半身吧(滾
男性的吃食的確會影響精液的味道喲
謝點閱

以下是落落一長串的BGM清單
突然發現燉肉時都找不到單一首
果然是我在燉的時候心也浮躁難安的關係嗎

↓一直都非常喜歡這首歌,也一直想用這首歌撸一篇銀神,今天總算達陣了,GJ
朴志胤-成人禮

魚韻(Sakanaction)-アルクアラウンド(四處遊走)
YES NO
表參道26時
『バッハの旋律を夜に聴いたせいです。』(都是因為在夜裡聽巴哈的旋律害的)
Bumkey-瘋狂戀愛(Bad Girl) ft.E-Sens of Supreme Team
東京事變-かつては男と女 (從前的男與女)
勝利(of BIGBANG)- Strong Baby
Gain(of BEG)&曹炯雨-Sway
Busker Busker-很難面對著你
10cm- Smelly Gi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