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銀神】執子之腳,視子如寶

﹥寫於2014/02/25
突發!寫手沒有極限!的咖哩試煉七題之一
﹥讓我們“用一方踩到狗大便梗寫一篇甜文”






  ……噗滋。


  神樂皺著臉,非常不想再回溯剛剛,一腳踩下去時,那種無法形容也不願形容的感覺,實在超級噁心的。而且,伴隨軟軟綿綿好像還有點溫溫熱熱的觸感,一股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隨即從她的平底黑布鞋下方撲鼻而來。


  呸!這是什麼狗屎運啊阿魯!

  當她杵在原地,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之際,那些害她一個不小心踩到狗大便的罪魁禍首──歌舞伎町的小屁孩們,一見到她踩到大便,紛紛圍在她身邊大聲取笑;接著,很快的,在看見神樂神情扭曲,一副下一秒就要把底部黃黃的臭鞋子向眾人丟去的模樣之後,大夥一哄而散,原本在玩的警察抓小偷追逐戰頃刻間變成不幸踩到狗大便的倒楣鬼抓人。


  她畢竟是個少女啊。

  惡臭漸漸往四周瀰漫擴散,江戶大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不免以手掩鼻,同時一臉嫌惡或一臉譏笑的看向傻傻站在路旁的團子頭女孩。

  低垂著頭迴避路人目光的神樂,握緊手中的傘,用力到指節泛白。
  這時的她的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在眾目睽睽之下,她既因難為情而沒辦法做出把沾大便的鞋底使勁往地上擦抹的害羞動作,也不可能就此把鞋子丟掉光腳回萬事屋──上個月為了她正值發育期腳默默長了半號,銀ちゃん才一面碎碎念一面心不甘情不願的挖著鼻孔帶她去買新鞋的,怎麼現在就……


  臭味越來越濃了。
  神樂咬咬牙,決定給他豁出去,反正再怎麼難為情也不可以捨棄掉腳上的鞋。
  她甫抬腳,就聽見不遠處傳來幸災樂禍的聲音:「喲,我還想說什麼東西這麼臭,原來是踩到大便的大便女啊。」

  啊啊啊啊啊!完全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啊阿魯!

  神樂在心底抱頭咆哮,咬牙切齒抬起眼,就對上一臉陰險的抖S混蛋。
  「喂喂,大便女,不行把妳沾到大便的髒鞋子再往地上抹哦,這樣可是破壞市容整潔哦,妳跟妳家老闆可是繳不起高額罰金的哦。」
  「吵……吵死了!你少囉嗦!」原先意圖被提前拆穿,神樂的惱羞成怒瞬間提高好幾個檔次,沖田總悟這混蛋,以後她一定見他一次揍他五次……

  來不及發覺自己已然漲紅的臉龐,但對方卻是看得一清二楚。

  抖S屬性的褐髮少年挑眉,見神樂如此反應,瞬間覺得自己這般恥笑索然無味。也許是期待她頂著沾大便的腳衝過來和自己廝殺一場的關係吧。沖田總悟很快將臉別向一邊,神情從方才的譏諷急轉直下,冷淡至極。

  「嘖嘖,臭死了,走啦。」
  「你才臭咧你這臭小子!」

  尼瑪,這混蛋還真的說走就走啊,神樂氣急敗壞的看沖田總悟飛也似走遠,心頭之恨不是一點半點。算了,居然還想靠他來解圍的自己更混蛋,怎麼可以輕易將希望託付在一個欠揍的抖S混蛋之上呢。忿忿想著,神樂再度抬起腳來想抹去腳底臭味,可惜抖S混蛋的話言猶在耳,她擔心如果真的得繳罰金該怎麼辦呢,銀ちゃん那傢伙連房租和她的薪水都付不起了哪裡來的錢繳罰金啊……

  思及至此,神樂又頹喪地放下腳來。
  路上行人依然來來往往,在路邊像罰站的她,依然受到離她遠遠的行人們無情譏笑。
  神樂使勁抿著唇,給自己打氣,寬慰自己,這有什麼啊,沒關係的,站在這裡等天黑吧,天黑就沒人看見她腳底沾到什麼東西了,她就能慢慢走回萬事屋,在回去之前向登勢婆婆借水把鞋子洗一洗……


  明明想的計畫這麼完美,等待天黑的時間卻那麼漫長。

  不曉得站了多久,又是不遠處朝她走來的腳步聲。
  神樂心想該不會又是那抖S混蛋二度來嘲笑她,便將頭垂得更低,閉緊眼,堅決不再和混蛋有任何互動。

  直到,她聽見那個充滿磁性的嗓音,懶洋洋的,低沉的在自己跟前響起──


  「小姐,為什麼這麼傷心呢?」


  不是別人。
  只有他,只會是她的──


  「銀ちゃん……?」

  神樂睜眼,赫然抬頭,一眼看見的,就是她的銀ちゃん彎腰屈膝,視線與她齊平,那雙懶洋洋的眼睛正似笑非笑的凝視著她。

  「站在這跟電線桿玩什麼發呆遊戲啊,快回去,新八嘰擔心妳又在哪玩瘋了忘記回家吃飯可是死命對我碎碎念啊,幸虧阿銀我的耳屎夠多抵擋得了他的音波攻擊。」
  登登登登,聽到重點關鍵字,神樂的心情不免低落下來。
  「我踩到狗大便了阿魯。」小丫頭嘟嘟囔囔,順便還咬牙切齒的抱怨了一下以罰金來威脅她的抖S混蛋。
  「好吧,雖然阿銀我的肩膀不堪重擊但揹個發育中的丫頭應該還行……」
  「……不要。」神樂倔著,吐出連她本身都難以置信的一句。如果換做平常,她肯定毫不猶豫的就嘿嘿笑著攀上男人寬廣的後背了吧……

  那麼現在是怎麼回事呢?
  她到底在耍什麼彆扭,連她自己都不清楚。

  只是全心全意想著別給男人添麻煩,同時全心全意堅守莫名其妙出現的矜持。
  因為拒絕男人以待小孩子的方式對自己而悄悄鬆了口氣,可是一方面又暗暗自我厭惡本身的不合作態度,可以說,處於青春期的少女心思相當不自覺的糾結……


  不過這些,男人都瞭若指掌。
  面前小丫頭的舉措,他全看進眼裡。

  神樂聽銀時沒吭聲,於是彆扭的轉過臉去不看他。

  沒多久,竟然聽見他低低嘆了口氣。
  神樂心底突然湧出一股酸澀,既是難過又是委屈。


  「喏,過來。」

  豈知下一秒,她手臂被輕輕一扯,整個人就一屁股坐到某個結實的東西之上──還懵著神樂的一瞧,卻是銀時不知道什麼時候單膝跪地,把她拉到他另一隻弓起的大腿上坐著,一手攬著她,一手就往她纖細白皙的足踝探去,「打算穿著沾大便的鞋子回家嗎,定春會吃醋的喔,會捧著牠的大便也叫妳踩一踩的喔。」
  神樂忍不住哧地一聲笑了出來,可是糯嫩的聲音卻帶著尚未褪除的哭腔,她乖乖讓銀時幫她脫鞋,看銀時脫下她的平底軟鞋後便往地上使勁的抹著。

  「回家要自己洗鞋啊聽到沒神樂。」
  「聽到了啦。銀ちゃん,把你的鞋子讓給我穿。」
  「妳這丫頭知道什麼叫得寸進尺貪得無厭嗎喂!」
  「我不要你揹我要自己走可是地上好冰阿魯。」把罰金拋到腦後再也不管的神樂眨眨眼,雙手出奇不意地摟上男人的脖頸,嘻嘻地笑。

  是得寸進尺沒錯喲。
  聞著她的銀ちゃん身上無比熟悉的味道覺得溫暖,是深深的依賴,或者,也是想看看他拿她沒輒兼或有些慌亂的神情。

  「喂,回去連我的鞋子也要洗乾淨聽到沒神樂。」
  「聽到了啦……銀ちゃん最好了。」最後因為銀時的靴子太大不好走路,還頻頻抱怨靴子裡感覺溼溼臭臭穿了絕對會得香港腳的神樂終究舒舒服服選擇賴在銀時的後背。

  「妳休想靠吹捧阿銀我就得到赦免,我說過了自己的鞋子自己洗啊聽到沒有。」
  「就說聽到了啦,你的靴子比我踩到大便的鞋子還臭,感覺是你賺到。」
  「什麼啊,我得打赤腳揹著竟然還穿著我鞋子不還我的妳,是妳賺到吧喂。」
  「可是銀ちゃん的鞋是香港腳鞋……」
  「好了好了別抱怨了,回去全部叫新八嘰洗。」
  「對哦,還有新八嘰哦,真是太好了阿魯……」


  江戶大街上,赤腳的男人穩穩揹著腳蹬一雙過大靴子搖搖晃晃的女孩,赤金色的夕陽照映著他們,很老套地將二人合而為一的身後影子拉得長長。



  「哈啾!」

  而萬事屋裡對自己將得洗兩雙鞋的悲慘命運渾然不知的志村新八,恰恰好打了個大噴嚏。






Fin.



Free talk.

個人以為沖田的確是個抖S無誤
當覺得對方讓他起不了可以S的慾望以後
自然的也就會缺乏興趣,不管對誰都一樣
可想而知土方身上的M氣味是多麼濃厚(沒錯我最愛欺負土方了我是S

寫這篇的時候還順帶回顧了銀魂初期經典十分的定春篇
頭上紮著繃帶和定春坐在樹上和神樂說話的銀時太殺了!

最近心情一直莫名好不起來(是春睏症嗎囧
這篇也拖拖拉拉寫了兩三天才勉強終結試煉
不管怎麼說,總算還是完成了,可喜可賀,謝點閱~~


BGM_大橋トリオ- Natural Girl ft.伊澤一葉、Be there ft.BONNIE PINK

2 則留言:

  1. 章魚燒2/28/2014

    阿銀揪感心~
    繼土方之後神樂也加入踩狗屎行列恭喜發財!

    回覆刪除
  2. Re.章魚燒

    A_A恭喜發財家康好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