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お題】Made in Taiwan.UNT指彩系列

>By MIT的UNT
>各系列MIX有、篩選有、原文案(請自行反白)與指彩示意圖有
>電腦色差注意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黑瞳女盜/盛世冒險/巴黎女伶/粉紅沙灘/守護神/慾望珠寶





01 逆時鐘方向


你老是站在我的左邊。害我錯覺右手為寫字而生,左手為讓你牽著而生。



02 孤單珠寶盒


我們的關係,就像珠寶盒裏只放著一串珠寶的關係。因為放棄其他也沒關係。



03 於是我也笑了

每一次分開的時候回頭,你總和傻子似地站在原地微笑,害我也傻了。



04 駕馭

他們說:瘋狂的戀愛是不會成功的。但是你駕馭了這樣的我。



05 酒館打烊之後

你假裝喝醉了走過來,正經八百的說:「小姐,我不親妳會死掉唷。」



06 這樣的我

你會多喜歡這樣的我?像剛出爐的蘋果派10秒內被吃掉那麼喜歡?(燙)

07 這樣的你

遇到你穿很帥走來、我就像第一天戀愛,忽然有點放不開。



08 夏天的聖誕樹

就像十二月遇見耶誕節,我遇見你。在我們的森林裏,有一棵夏天的耶誕樹。



09 鱷魚與貓

我是貓咪你是鱷魚,讓我一口吃掉你。



10 千年凝望


遇見一個特別的人,牽手,親吻。一轉身,再遇見一個特別的人。



11 諜對諜

你不敢攤牌我的背叛,因為你不敢失去我。



12 事故現場

沒有存在的證據,只有存在的意義。



13 寂寞島嶼

我是一座孤島,誰愛都寂寞。



14 竊寶賊

像切割鑽石般切割你的時間,你被偷走的心空洞地閃閃發亮。



15 新男友的25小時

假如愛情的期限只有一天,我們都情不自禁太沉溺。



16 嗜甜的薇琪

我的秘藏甜點,是連冷漠和傷心的人吃了都會跳舞的軟糖。



17 大島小姐


不管世界多大都只住在自己的小島上,她一心追求昭和時代的復古愛情。



18 邪惡妮可

擁有一剪掉就自動長回的暗紅長髮和壞心腸,卻長得比任何童話裏的公主都漂亮!



19 語言家莎夏

腦中植入了特別的翻譯軟體,聽得到沒說出口的真心話,也聽得懂貓言狗語。



20 芭蕾舞鞋

戀人的吻是隱形的芭蕾舞鞋,讓每個女孩忍不住掂起腳尖。



21 羊毛衫

蓬鬆的露肩毛衣,妳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22 薔薇謀殺案

因為太愛妳,我要永遠收藏妳。



23 夜色香水

假如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種香水,妳叫做什麼?



24 蕾絲煙圈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摸?至少我不是致癌的。



25 慵懶夢境

全世界都看見,我在夏天特別美麗。



26 小王子玫瑰

戀愛裏彆腳的小計謀都得逞,無論如何都可得到愛人的悉心呵護。



27 月神的許願詞

月亮出來時,請所有的好運都集中回到身邊!



28 王子殿下

吵架的時候:1.勇敢不要哭、2.不幸哭了也要楚楚動人、3.一定要吵贏!



29 曖昧

你和我的情節,從左胸心臟上演,沉默卻令我發抖。



30 遠距離

我在這裏,你在那裏。我想你,讓眼淚變成紫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