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含蛭】敵

﹥寫於2006
﹥金剛阿含×蛭魔妖一






(情感構築不成多美好的開始。但也不算多悲哀的結束。)


老子是在神的使命之上的男人。蛭魔妖一,你算什麼?!
口氣一貫狂妄。

狠狠揪住泥門高中制服那雪白衣領,他咆哮。
蒼白的面容掛著一抹艷紅,在線條優美的唇邊。
夠病態的美啊。


兩人之間的距離僅祇數公分。
他極為緩慢地伸出舌,舉起握拳的右手,舔舐關節上殘留的血漬。

有火藥煙硝味嗆鼻。


嗆鼻的血腥味從舌尖開始,沿著味蕾極快的散佈開來,甚至牙床與食道。
在此同時,他當然能感受得到那目光。
惡魔的雙瞳是綠色的。

像翡翠。
從地獄裏偷來的翡翠,一閃一閃發出懾人的光芒,侵蝕著對方的感官神經。

───或許是這樣。



「為什麼你也不反抗?」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唇,金剛阿含慢條斯理的問。
他回想起國中時代,他跟雲水這麼說過,跟表面上怕他怕得要死,背地裏卻想反抗他的一群人渣這麼說過。
那時金剛雲水和他一模一樣的臉孔,有震怒之後的平靜。

〝因為我是你哥哥。〞

該死的答案。比起那群人渣因害怕而扭曲變形的蠢樣還該死一千萬倍。
「我在問你話,蛭魔妖一。」動作更加蠻橫的扯著惡魔衣領。
翡翠色的眸子盯著他看了幾秒,咧嘴,從尖銳的齒縫中蹦出也很該死的答案。
「我沒空去對付手下敗將,死卷髮。」



嘻嘻嘻嘻。
惱羞成怒又能如何?


(是敵人、不是敵人。)


「……你在挑釁我嗎?」誰都沒有察覺過,深埋於眼神下的加倍暴戾。「……廢物。」


(構築在恨與愛之上的情感、構築在混亂與敵對之下的悲哀)



「如果是敵人,就會蠢到被廢物挑釁。」
狡詐的笑容從帶血的唇角邊擴張又擴張。

「阿含!你在做什麼?!」雲水氣急敗壞的聲音由遠而近。
他捏緊拳頭。很緊,緊得右臂冒出好幾條青筋。



───終於,他用力甩開惡魔。


今天就到此為止。你的確挑釁到我了。
極盡輕蔑的拋下這句話,他轉身快速離去。




是處於愛恨中間的情感哪?

寧願與之為敵,寧願有這層關係存在著,就像明明受夠人渣的血的噁心氣味,卻仍舊著迷那過程而得的快感……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