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水筧】笑容

﹥寫於2006/06/28
﹥水町健悟×筧駿






「筧───!快點快點快點☆」還沒進更衣室早已經兩三下把衣服脫得精光(?)只剩一條內褲的金髮男孩大聲嚷嚷。
「……」注意到週遭投射過來的目光,筧的大眼微微瞇起,打算假裝沒看到。

「啊~媽媽,這個大哥哥故意忽視那個光溜溜的大哥哥耶~!」
但好死不死,附近一名小孩的話狠狠刺進筧的心裏。

「筧!快點啦!要不要我幫你脫?」長手長腳的男孩大剌剌走向他,作勢要掀起他上衣──
「不、不用,我自己來!」敏銳一閃身躲過金髮男孩的手,他一溜煙竄進市立游泳池男子更衣室。


好喘。


「幹嘛啊?你哪裏不對勁了?」男孩跟著蹦蹦跳跳進來,倚靠在置物櫃門邊,右邊眉毛挑高,滿臉疑惑。
「……我說水町你,」低垂著眼,拉開包包拉鍊:「別老亂脫衣服。」
「咦?有嗎?」搔搔過長的金色頭髮,男孩露齒而笑:「我想快點去游泳嘛!」
「有更衣室啊。」
「反正我脫很快,用不到更衣室啦。」
筧瞥了笑嘻嘻的水町一眼,一臉無奈之後褪下白T恤。


(笑容、笑容一直深深刻在腦海中。沒辦法像衣服一樣那麼容易褪去。)


水町他好像都是笑著欸?
無論是從游泳社轉到巨深美足社的時候、平常上課的時候、練習的時候,總是、他總是笑容滿面帶著誇張動作充當大家的開心果。

上個禮拜對泥門的比賽打碎前進全國大賽的夢想之後,他哭了。
悔恨還是不甘心的淚水淋漓盡致的發洩出來。

自己並沒有作聲安慰。
筧知道,就算自己再喜歡看他的笑容,他也需要宣洩情緒啊。



「筧。」

他意識到他在叫他的時候,他的臉早就距離他的不到兩公分。

「……!?走、走開啦!」
陽光般耀眼的笑容持續著。「我剛剛明白了!你真用心良苦哪~」
「……用心良苦?」

舔了舔唇,瞬間他的臉在筧眼前又像放大數十倍。
他並沒有順便意識到自己早燒紅了臉……


「你只要……」水町將唇湊近筧後頸,「只要我脫給你一個人看,對吧!」

肯定語氣
筧微微啟唇,說不出話。
「……你……走啦!去游泳了!」



刻意忽視掉紅透的耳根,後頸的吻痕,溫熱的他的氣息……
───就是沒有辦法忽視掉他燦爛的笑容。







Fin.


Free talk.
>3< →水町招牌臉

當初挑這個題目的時候第一秒就決定寫水筧了
水町的笑容真的很有殺傷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