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進瀨】在地平線之間

﹥寫於2006/08/19
﹥贈小寂、進清十郎×小早川瀨那






(喘著氣、邁開步伐,想要追上你的這份決心,還在。)


不可否認的事實是,那時進在自己的前方。


〝……我在決賽等你。〞


他感覺得到那個時候,臉頰跟指尖都燙得發疼。
血液興奮地在體內奔騰。

於是他將前方的那個背影當作永遠的目標去追逐。



×××



啊,看見了。
手下意識的往前想要捉住些甚麼,卻撲了個空。

啊,看見又如何?只看見背影是不夠的。


然後怯怯底縮回手,深深吸氣───


再繼續往前吧,打算在地平線出現之前追上你。



×××



呼、呼……

喉嚨有血腥味。好熱。汗在表皮組織蒸發成結晶。身體乾乾的、渴求著些甚麼。



「不行了嗎?」進的聲音在耳畔。

驀地回過神,五官深邃的臉孔在眼前放大數倍。「……進?」
「你不舒服?」一陣冰涼襲上,額頭碰額頭。「怎麼這麼燙?」
心跳也加快數倍。「不、我……我還可以!」

「……不用逞強,瀨那。」一向不茍言笑,此時薄唇居然稍稍上揚。「你早就已經追上我。」
「哪有。」臉紅的小聲辯駁,身子突然騰空───「進、進?!」


不同於比賽場上那令人懼怕的長矛擒抱,強而有力的雙臂緊擁著戀人。
瀨那嗅得到他頸項間的乾淨肥皂味,還有微微沁出的汗水。


「太陽出來了。」平板的語調,在他聽來,是一種眷戀十分的習慣。「回家吧。」
「……嗯。」展露笑容,依賴性的將頭輕靠在戀人胸膛。
看了看錶,「進,才五點欸……回去我做早餐給你吃?」

「早餐?」
只有戀人才聽得到的輕快語聲:「上午還有公開賽吧?就當作你抱我回家的獎勵跟比賽前的打氣囉。」

進不語,雙眼凝視著懷中人兒。
「……咦?」兩頰泛紅。



「……我要吃納豆拌飯跟味噌湯。」

「ええ~」聽起來有點失望?
「?」進看了看戀人,不明所以。


……就知道他只會這麼回答。
本來還偷偷想著戀人也許會說出「不用吃早餐了,我只要吃你」這樣的話呢。




曙光自地平線上冉冉升起,金黃的光灑滿了滿天滿地。

─────而從你懷裏就能得到的這份安心,一直都在。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